首页 > 国内新闻 > 正文

蚌埠市女子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2020-09-09 06:59:01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9月8日上午,蚌埠市女子创业创新大赛启动暨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授牌仪式在蚌埠市人力资源产业园举行。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9月8日上午,蚌埠市女子创业创新大赛启动暨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授牌仪式在蚌埠市人力资源产业园举行。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苹,市委副书记曹哨兵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马玉宏,省妇联发展部部长陈卫红,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梅,市科技局局长马成喜,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勇,市商务外事局局长黄善岐,市扶贫办副主任陈雷,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蒋纹,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方雯等参加,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梅主持仪式。2020年度荣获蚌埠市“巾帼文明岗”、“ 巾帼建功标兵”的先进集体及个人,各县区妇联主席(妇工委主任),参加本次女子创业创新大赛的各创业创新团队负责人及承办本次大赛的江淮创业大学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仪式。

1.JPG

2.JPG

  刘苹宣布蚌埠市女子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刘苹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各行各业女性见贤思齐,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为榜样,不断提升能力与素质,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乡村振兴等领域,创造巾帼新业绩,展现巾帼新风采。希望创业女性释放活力,奋勇争先,勇立潮头。抓住长三角一体化的历史机遇和机会窗口,施展聪明才智,实现人生价值。希望各级妇联干部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找准妇联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好党和政府的得力助手,推动妇女事业实现新发展。

  曹哨兵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同志胸怀大局、勇于担当,自觉助力打好工业攻坚战、脱贫攻坚战、村庄清洁百日攻坚战等重大任务,努力为全市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重要力量。要谋定而动,崇尚实干,从大处着眼,从小处落脚、从细微处入手,脚踏实地走好创新创业每一步。市妇联要积极谋划,精心组织,着力发掘女性创业创新优秀项目,着力培树女性创业创新优秀领军人才。各协办、支持单位要抓好赛前动员、赛事组织、赛后孵化等各关键环节,努力办出本次大赛的特色和水平。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援企、减负、稳岗等支持性政策,不断提升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服务能力。

3.JPG

4.JPG

  最后,上海交通大学妇女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上海交大继续教育学院金融与培训中心主任、法学博士,上海市妇女学学会理事邱吉青教授以《国际化视野中的女性领导力培训》为题,为与会人员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5.JPG

  仪式结束后,刘苹主席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部分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在中草香料公司,刘苹主席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调研了基层妇联组织破难行动等相关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市委副秘书长马玉宏,市妇联主席金梅,副主席蒋纹,怀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亮,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方雯等陪同。

6.JPG

7.JPG

8.JPG

9.JPG

  随后,刘主席一行又分别走访了亿发久扶贫超市、康视眼科医院、和平乳业等企业,刘主席充分肯定蚌埠市妇联工作,并高度评价了女企业家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要求女企业家们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10.jpg

11.JPG

蚌埠市妇联

  摄影:田万荣

相关热词搜索:创业

上一篇:创业派出所集中开展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