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创业派出所集中开展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0-08-20 16:34:00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为推动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近日,创业派出所围绕《关于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通告》组织民警进社区、进金融网点、进公众密集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

  为推动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近日,创业派出所围绕《关于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通告》组织民警进社区、进金融网点、进公众密集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创业派出所民警通过张贴和现场讲解《关于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通告》内容,向辖区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揭露电信诈骗犯罪伎俩,提醒群众防范犯罪分子可能利用电话、网络等媒介编造种种理由、设置重重陷阱,诱骗群众进行银行卡转账,骗取群众的钱财,并告知群众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重要内容,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不要向对方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存款、银行卡等情况,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等,教导群众辩识骗局,提高人民群众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进一步夯实基层老百姓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基础工作,让辖区老百姓懂得网络诈骗的手段和骗局,有效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辖区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相关热词搜索:创业派出所

上一篇:厦门首届!网红直播节终于来咯!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