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前进派出所开展6月1日 《禁毒法》实施12周年纪念日宣传活动
2020-06-01 19:32:01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江南   评论:0 点击:

6月1日,前进派出所开展6月1日《禁毒法》实施12周年纪念日宣传活动。今年的“禁毒宣传月”的主题仍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倡导“拒绝毒品、健康生活”。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禁毒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禁毒宣传工作部署要求,根据农垦总局禁毒办《关于做好2020年“禁毒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全面认真完成2020年度“禁毒宣传月”各项工作。

  6月1日,前进派出所开展6月1日《禁毒法》实施12周年纪念日宣传活动。今年的“禁毒宣传月”的主题仍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倡导“拒绝毒品、健康生活”。前进派出所通过开展6月1日《禁毒法》实施12周年纪念日宣传活动,积极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踊跃检举揭发涉毒违法犯罪线索,形成良好禁毒工作氛围,为积极创建平安前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夯实了基础。

  本次宣传活动出动警力8人,车辆2台。悬挂条幅3条,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500余份,提供禁毒知识咨询5人次,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热词搜索:前进派出所

上一篇:创业派出所深入开展禁种铲毒宣传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