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前进派出所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工作
2020-07-14 17:37:41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江南   评论:0 点击:

7月10日,前进派出所联合农场街道办、居民委、城管队等单位组成联合踏查组对和泰家园小区,康居一期、二期、三期别墅区进行禁种铲毒实地踏查工作
\

\

\

  罂粟是国家禁止的毒品源植物之一,不少人轻信其有药用价值,或欣赏其花开艳丽,偷偷种植。近期,前进派出所加大踏查力度,铲除这些罪恶之花。
      7月10日,前进派出所联合农场街道办、居民委、城管队等单位组成联合踏查组对和泰家园小区,康居一期、二期、三期别墅区进行禁种铲毒实地踏查工作,居民房前屋后小菜园及荒地上联合踏查组都进行了细致巡查。联合踏查组未在小区内发现非法种有罂粟的行为,禁毒民警还对辖区居民进行了毒品原植物危害宣传和教育,并告居民罂粟是鸦片、海洛因等毒品的原材料,花开虽美,却危害巨大,如有发现,因及时向社区或街道及公安机关反映。       下阶段,前进派出所禁毒部门将加大巡查力度,定期或不定期开展铲除非法种植罂粟统一行动,确保2020年实现“零种植”、“零产量”的禁种铲毒工作目标。

相关热词搜索:前进派出所

上一篇:融入日常 抓在经常——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浦梅项目部召开每日工作交流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