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兴派出所开展纪念虎门销烟181周年 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20-06-19 16:14:53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江南   评论:0 点击:

6月3日是虎门销烟181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禁毒工作,6月3日,大兴派出所广泛开展各类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6月3日是虎门销烟181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禁毒工作,6月3日,大兴派出所广泛开展各类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在全社会营造出无毒、禁毒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大兴派出所民警深入市场、大兴超市等公共场所,向过往群众居民们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和禁毒宣传单,认真向大家讲解介绍了虎门销烟这一伟大壮举的意义,号召大家树立健康正确的人生观念。并通过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详细向大家解答了关于禁毒法律法规、毒品预防措施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造成的危害等各类问题,进一步提升全民的禁毒意识,以引导大家自觉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4人,警车1辆,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深刻地认识到毒品危害,下一步,大兴派出所还将深入校园和社区,组织广大学生和群众,集中观看禁毒宣传教育影片、进行禁毒宣誓和禁毒承诺签名,最大范围的动员和发展大家一起投身到禁毒斗争中,努力在全场营造出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争创无毒社区。

相关热词搜索:大兴派出所

上一篇:媒体视角——新职业,乳品评鉴师:知其味,更知其味何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