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三江分局前锋派出所联合农场禁毒办部门开展物流寄递环节禁毒检查工作
2020-07-22 20:49:04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此次检查工作中,检查小组实地查看并详细的登记了各物流网点基本情况,通过检查货物的收件、发件、储运等各个环节,了解进出货物检验方式以及收、寄人员证件信息登记检验等情况。
\

\

  未加强物流寄递渠道安全监管,有效防范和打击利用物流寄递环节寄运毒品和制毒物品的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提高快递行业从业人员的“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强化对物流寄递行业涉毒问题管理力度。近日,前锋派出所联合农场禁毒办部门对辖区内物流寄递行业开展禁毒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工作中,检查小组实地查看并详细的登记了各物流网点基本情况,通过检查货物的收件、发件、储运等各个环节,了解进出货物检验方式以及收、寄人员证件信息登记检验等情况。在检查的同时,民警还向从业人员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特性、识别方法以及犯罪分子偷运毒品的常见方式等相关知识。期间,民警还着重强调了对重点可疑的邮件一律开包验视,要求从业人员要认真检查、规范填写检查记录,如发现有疑似毒品的寄件,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并配合调查,切实从源头上杜绝毒品的传播和运输,同时呼吁快递小哥成为我们身边的进度宣传员。

  此次检查工作,共出动警力4人次,车辆1台次,检查物流、寄递行业10家,检查中未发现邮寄毒品现象。通过此次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了物流寄递行业禁毒管理工作,增强了从业人员抵制毒品的意识以及识别毒品的能力,形成了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工作中,前锋派出所将继续加大对物流寄递行业的检查力度,确保毒品以及制毒原料不流入、不流出本辖区,为“无毒农场”建设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前锋派出所

上一篇:大兴派出所积极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