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创业派出所开展“毒驾”整治宣传活动
2020-06-25 14:30:43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江南   评论:0 点击:

为提高驾驶员识毒、防毒意识,重点整治吸毒人员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近日,创业派出所禁毒民警联合交警中队,在创业农场辖区主要街道开展“毒驾”专项整治行动,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

\

  为提高驾驶员识毒、防毒意识,重点整治吸毒人员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近日,创业派出所禁毒民警联合交警中队,在创业农场辖区主要街道开展“毒驾”专项整治行动,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严查毒驾行为。

  行动中,采取固定设卡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民警结合交通违法行为对相关车辆进行执法检查,发现可疑车辆进行初步检查,并对车辆人员开展人体尿样检测排查“毒驾”行为,同时对是否携带毒品、易制毒化学品等进行了检查,并对过往司机进行涉毒安全教育宣传,引导其拒绝毒驾,安全驾驶。

  此次行动,共检查车辆60余辆,未查获“毒驾”违法行为。通过 “毒驾”整治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了车辆司乘人员对“毒驾”行为的认识,又宣传了毒品预防知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杜绝涉毒驾驶人员发生,为全场公共交通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热词搜索:创业派出所

上一篇:创业派出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教育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