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5.20”的特殊礼物 ——爱我就去打“双宁”疫苗
2022-05-26 13:01:40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5.20”的特殊礼物

  ——爱我就去打“双宁”疫苗

\

莲花妇幼保健院接种门诊

  2022年5月20日,是个爱心满满的日子。每年的这一天,年轻的情侣们,互相赠送鲜花、糖果、礼物,以示思爱。然而,今年,不少地方的情侣们有了新意——送健康礼品—“双宁”疫苗。馨可宁是一种宫颈癌疫苗,益可宁是戊肝疫苗,性生活的开始也是宫颈癌发生的开始;戊肝疫苗可预防戊肝传染给孕妇和胎儿。孕妇属戊肝的易感人群,一旦感染,病死率高,还可致流产、早产,死胎等和新生儿戊肝。

\

靖安社区

  今年的这一天,在江西各地婚姻登记处,妇幼保健院、社区、公园等地,人头攒动,熙熙攘攘。情侣们争看宣传资料,聆听专家讲解。在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为了彼此的健康,为了后代的幸福,为爱的人争先登记预约“双宁疫苗”。

\

青山湖民政局

\

丰城妇幼保婚姻登记所

  戊肝病毒是导致慢性肝病肝衰竭、肝硬化的主要因素。通过“双宁疫苗”的接种,可预防二种癌症。许多人原来都不知道也没有听说过,通过科普纷纷表示,把此佳音带回家中,将满满爱心送给家人及亲朋好友。

\

萍乡安源区妇幼婚姻登记处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星星火集团-如何选择真正好且合适的现代艾灸仪产品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