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9月29日17:00,“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直播活动邀您共庆华诞,祝福党祝福祖国!
2021-09-27 22:45:26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今年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1周年,也是计生协第23个“会员活动日”。根据国家和省计生协工作部署,我市各级计生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会员活动日”文艺汇演,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我们将在2021年9月29日下午5点整进行直播演出,节目内容丰富,以舞蹈、朗诵、合唱、情景剧多种形式给大家一一观赏,其次直播当天百份好礼,也等你来拿!

\

\

观看路径

  1“亲深圳”公众号

  关注深圳市计生协官微“亲深圳”,点击菜单栏“精彩活动”—“活动主会场”!

  直播当天百份好礼

  等你来拿!

  (偷偷告诉你,压轴大奖:平板电脑)

  扫描二维码关注“亲深圳”

\

2“CHTV百姓健康”公众号

  关注“CHTV百姓健康”公众号,点击菜单栏“频道直播”—“电视直播”!

  3直播平台

  扫描下方其中一个二维码

  即可进入直播平台

\

\

  市计生协文艺汇演                                国家卫生健康委

  直播平台                                      百姓健康电视频道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前列腺增生保健品有哪些,Prostamol护腺小黑丸效果真实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