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拒胖子红豆薏米茯苓丸,懒人祛湿气吃这个
2020-06-05 18:15:59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江南   评论:0 点击:

芡实、茯苓搭配山药、薏苡仁等食材制成的芡实茯苓丸,既遵循中医理论,精选原料,又方便食用,可随身携带,是现代人祛湿的好选择!
  什么是寒气?

  生活中我们见到的许多疾病,都是由寒气引起的。换句话说,寒气是许多病的根子。寒气,绝不仅仅只是引起感冒、腹泻这样的寻常小病的诱因,而是一种致病广泛、杀伤力很强的致病邪气。有的朋友可能知道,肾为先天之本,属水,性寒。

  如果寒气侵人肾、两寒相遇,就如同雪上加霜,肾阳最易受损,一旦肾阳受损,就动摇了先天之本,会出现怕冷、肢凉、小便清长、大便稀浩、苔白质淡、脉沉无力等情况。轻者使人重感伤寒;重者引起阳气暴脱,致人非命。急者则使得血脉闭塞,诱发冠心病和中风;缓老则使寒气慢慢沉积体内,形成许多慢性疑难病症。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寒气是健康的头号杀手。

  湿寒人群占据中国人口的99%以上!!这么多人深受湿寒之苦,目前市面上却找不到一款真正祛除人体湿寒的中药类产品。红豆薏米除湿但不能入脾经、姜糖茶暖宫但不能入肾经,因为组方太简单只能暂时缓解表面问题,基本等于白喝了,拔罐、艾灸只能去除表皮和关节的湿寒,对脏器的湿寒丝毫没有影响。但是湿寒引起的身体疾病后果比较严重,湿寒人群也太庞大了,因此教授专门研发一个入脾经、肾经的祛湿寒组方,为了方便服用、生产成成品,这就是后拒胖子红豆薏米茯苓丸。

\

  红豆薏米两者搭配有一定清热祛湿的作用,但脾胃虚寒者不宜,不能长期食用。且随着现代人工作、生活节奏加快,红豆薏米煮水熬粥也相当耗时,也不是首选。

  芡实、茯苓搭配山药、薏苡仁等食材制成的芡实茯苓丸,既遵循中医理论,精选原料,又方便食用,可随身携带,是现代人祛湿的好选择!  选材道地,所选食材均来自原产基地,且经过严格筛选,精挑细选后方可使用。

  将食材清洗干净后沥水,高温烤制,根据不同的食材调整烤制温度,烤制后磨粉,加入蜂蜜搅拌,最后制成丸状。

  拒胖子红豆薏米茯苓丸,特别适合既不想进刮痧馆刮痧艾灸,又不想喝中药,甚至连冲红豆薏米粉都懒得弄开水的人。一颗放进嘴里,完全没有中药的苦涩感和难闻的药味,取而代之的是微甜的口感,有嚼劲,回味很香。

  完全是零食的口感,中药的功效。吃着零食,湿气跑光光,真好!

相关热词搜索:祛湿

上一篇:广东嘉美生物科技:响应政府号召,口罩全产业链加速布局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