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媛媛鹿宝东北天然优质鹿茸
2019-11-24 21:20:39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评论:0 点击:

通过不断创新和完善,始终确保品质的安全,能真正为国人打造美好的养生生活。养生生活,从保健开始!购买媛媛鹿宝,请认准媛媛鹿宝商标,谨防假冒产品!
  媛媛鹿宝梅花鹿养殖基地属于黑龙江天鹿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以驯养梅花鹿为主,主要经营鹿茸、鹿鞭等各种鹿产品,其中鹿茸和鹿鞭为主打产品。

  媛媛鹿场占地面积2000多亩,采用仿野生驯养方式。吃着山中天然生长的蕨菜、猴头蘑、元蘑等多种可食用野生植物和人参、刺五等多种名贵野生中药材,辅以鹿场的大豆、玉米,饮小溪水,这样产出的鹿茸更加原生态,每一头鹿都是上上品,滋补效果也更好!

\

  媛媛鹿宝齐聚媛媛家亲属3代人,有着百年养鹿经验。鹿的品种也比较纯正,很多鹿都是由一代代老鹿种繁育至今,包括制作工艺,也是一代代相传。老品种无现代农业科学技术干涉,都是采用最古老的方法,利用自然草料和药材喂养,让每一头鹿都保证品质上乘,每一款鹿产品更是宝中之宝!

  媛媛表示,我们卖的不只是产品,更是一种理念。通过不断创新和完善,始终确保品质的安全,能真正为国人打造美好的养生生活。养生生活,从保健开始!购买媛媛鹿宝,请认准媛媛鹿宝商标,谨防假冒产品!

\

相关热词搜索:鹿茸

上一篇:魅拉课堂 | 减肥,为什么需要坚持90天?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