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510以岭品牌日:中国连花·全球共享
2021-05-11 16:03:42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中国连花·全球共享

  暨连花本草精油创新技术科研成果发布会

图片2.png

  5月10日,由以岭药业子公司以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河北省药学会协办的“中国连花·全球共享暨连花本草精油创新技术科研成果发布会”在河北省石家庄以岭健康城举办,来自国内外的百余名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共讨科研成果,共话健康未来!

1620711077588711.png

  疫情期间,以岭健康科技以络病理论为指导,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秉承中医治未病理念,将中药草本、药食同源理念应用到健康产品研发上,形成消杀、防护、清菲(清肺)、养正四大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外防内调”有效阻断病毒人传人、物传人、环境传人三种传播路径,360°全方位呵护健康呼吸。同时,以岭健康科技研发了连花杀毒抑菌精油,举办了本次“中国连花·全球共享暨连花本草精油创新技术科研成果发布会”。

1620711099323345.png

  学术论坛,一场健康盛宴

  发布会现场举办了学术论坛,邀请中国工程院吴以岭院士、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舒跃龙教授、河北省药学会刘骁悍理事长,进行学术知识分享。

  吴院士综合我国医家、道家、佛家、儒家四家传统养生流派,提出了“通络—养精—动形—静神 ”八字养生经,从科学角度指导大家在饮食起居、保健养生、抵御疾病等方面养成好习惯,享受健康人生。舒教授介绍了目前新冠病毒防控的主要挑战,加强病毒检测监测、疫苗研发、全民防控的宣传教育是新冠疫情防控重要措施。

  科技创新,彰显国货之光

  2021年3月,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以岭医药研究院联合中国权威BSL-3实验室,开展了连花杀毒抑菌精油灭活新冠病毒的体外效果研究,研究结果显示:连花杀毒抑菌食品级精油(FEO)的灭杀效率>99.82%、化妆品级精油(CEO)对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灭杀效率> 82.22%。

1620711148968297.png

  连花杀毒抑菌精油,是在吴以岭院士络病学理论与现代生物医学理论指导下,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从中药草本中提炼而出。其中,部分原料源自以岭药业连花清瘟组方,为以岭药业独家研发的创新专利技术是我国在中草药抗击新冠病毒的消毒卫生防护领域所取得的一项最新研究成果,也是以岭药业在体外灭活新冠病毒研究领域,继连花清瘟胶囊后,所取得的又一项研究发现。

  目前,连花杀毒抑菌精油创新技术的研发成果也已应用于连花呼吸健康消杀防护类产品,包括口罩爆珠、空气凝胶、口腔喷雾、清咽喷剂、抑菌洗手液等新一代连花呼吸健康产品中。

1620711198939703.png

  专家对话,共商健康大业

  圆桌会议中,专家、学者以及行业领袖围绕“后疫情时代,如何做好全民防护”以及“中医药民族品牌的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品牌力是企业和产品竞争力的综合体现,大健康行业的品牌力主要来自于产品力本身,产品力即是竞争力,它的核心是创新专利技术,这是大健康行业的护城河。以连花清瘟为核心的大品牌已经初具规模,且连花品牌在国内不断成长的同时,也在走向国际。他们表示,期待更多的民族品牌尤其是连花品牌能为国人乃至世界人民健康做出更多贡献。

  强强联合,携手共赢未来

  发布会上,以岭健康与石家庄北国人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益海嘉里集团、上海华屹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了签约仪式,共谋健康产业发展新篇章。

1620711229514626.png

  此次签约,加快了以岭与合作企业创新共赢模式的发展步伐,并为未来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奠定基础。以岭健康表示,将深耕技术创新与健康产品研发,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助推大健康产业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中国连花,全球共享

  为传播健康理念、科普呼吸健康知识、提升全面呼吸健康素养的同时,助力国货品牌建设,发布会现场以岭健康科技联合社会各界开展了“连花呼吸健康行”项目的启动,旨在让连花品牌与众多国货品牌一起,为打造中国品牌、建设品牌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620711257331451.png

  “连花呼吸健康行”启动仪式

  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以岭健康科技紧紧跟随国家推动国货品牌发展的步伐,抓住时代的机遇,做勇于创新的健康产业推动者。

相关热词搜索:以岭药业

上一篇:3亿人被睡眠困扰!呼博士健康呼吸空间,值得一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