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星星火集团-如何选择真正好且合适的现代艾灸仪产品
2022-05-25 12:02:29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众所周知,艾灸是中医调理身体的一种方法,在我国已经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现如今很多人都会选择用艾灸的方式治疗身体的不适。

  那么你知道如何选择一个好的现代艾灸产品吗?

  现代生活中大家比较常用的就是艾灸盒,艾灸盒对于经常艾灸的朋友应该不陌生,哪里不舒服就灸哪里,但是市面上的产品问题颇多。如产品都是横插艾柱,热度和能量都在木盒上,很难直达皮肤经络,而且烟味很大,对穴位要很明确才能起到作用;艾灸火力猛烈,对于身体不通的人,特别容易上火;

  现在市面上的艾灸椅,对于产品设计的便利化存在忽视,对于老年患者的使用造成了障碍;自行艾灸尤其是这种接触面积较大的,需要注意防烫、防火。艾灸罐需要有人配合,自己是无法操作的。而艾灸贴主打小巧轻便,但是起作用时间短,效果上也是不尽人意。

  这些问题在星星火智能无烟艾灸仪面前都能够很好的解决。

  星星火智能无烟艾灸仪为了适用各种环境、各类人群施灸,设备灸头采用180度旋转和遥控升降,有着极强的稳定性,能够有效的解决差异化的需求同时能够舒适且有效的进行艾灸理疗。

\

  星星火智能无烟艾灸仪设备采用高温催化分解法,有效的去除艾烟中的焦油、一氧化碳和有机物等有害气体做到净化空气的情况下保证理疗的效果不减弱,让用户不用担心艾烟带来的有害物质。

  同时星星火智能无烟艾灸仪通过风冷系统把温度降到常温状态,再经过高密度滤芯二次过滤微颗粒物,从而达到安全无毒排放,保证您的体验,做到没有艾灰污染空气和地面,高效的滤网装置让艾灰不会随意的洒落,做到更加安全便捷,能够让您得到最大的实惠和疗效。

  产品采用绝对安全高效的设备进行治疗,拥有着30多项核心专利和11次产品迭代,产品本身就有这过硬的实力,在技术上达到了较高的水平的同时也着重艾草质量的把控,公司采用从种植、生产、研发到销售的一体化,战略联同仁堂、国药集团等多家老字号和上市企业,共同打造一个适合所有人的好产品,从艾草的质量到艾草的用量上都有能够位居前列,艾灸仪满载6根大艾柱多穴位大面积的理疗,确保疗效能够更加的显著。

\

  都说人这一生,健康是一,其他都是零,没有了健康,其他什么都没有了,聪明的人,应该选择更加适合的产品与方式,让我们都能获得更加健康的人生,想必是每一个人的追求。你不得不相信,这是我们祖传的智慧,爱上艾灸、灸出美丽、灸出健康。而选择星星火,就是选择了更加智慧的方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什么样的体质才更健康?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