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八十四团边境派出所民警两会精神传到牧区
2022-04-19 09:47:50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近日,博州边境管理支队博乐边境管理大队伯力克特边境派出所民警深入八十四团八连牧区,为牧民讲解全国两会精神,让偏远牧区的牧工听到党和政府的声音,了解到更多惠民利民政策。

  该团八连牧区距离团部二十多公里,为让牧工及时了解掌握“两会”精神的实际情况,派出所民警根据牧区牧工人员集中的实际,采取集中座谈交流的方式,以看报纸、讲故事等方式用通俗易得语言向牧工认真宣传、讲解全国两会精神。细心解答牧工关心的医疗、养老、教育、社会保障等民生问题,重点围绕今年全国两会热议的粮食安全、乡村振兴、社会保障等民生问题进行现场交流讨论,并使用笔记本电脑组织驻地群众观看两会动态信息,让广大牧工看到党的惠民政策,真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关怀力度。同时将党的好政策传遍边境线,传入牧工的心中。

  宣讲现场,牧工们个个听得津津有味,他们对团场的发展充满期待,对自己今后的生活信心满满,该团牧工别克宝生听到宣讲后备受鼓舞,如今他过上了幸福生活,心中充满了感激之情。

  全国两会召开以来,该团伯力克特边境派出搜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指定专人通过网络搜集和下载相关信息,精心制作两会宣讲资料,派出两会精神宣传服务队,通过讲解政策、座谈交流,举办宣讲小课堂等形式,向辖区牧工宣讲两会精神,讲解普及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问题和惠民政策,让党的声音深入各族群众的心中。(撰稿人:张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22届中国澄海国际玩具礼品博览会暨2022线上玩博会将于4月22日在潮汕博览中心举办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