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新闻 > 正文

舌尖上的珠城卫食园
2020-10-21 14:09:41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卫食园坐落于安徽省蚌埠市淮上区双墩遗址附近,以徽式建筑的古典风格,实现生产加工展示、民俗农耕鉴赏、观光旅游、特色餐饮为一体的吃玩游乐购齐聚的工业旅游博览园,2018年10月高票入
  卫食园坐落于安徽省蚌埠市淮上区双墩遗址附近,以徽式建筑的古典风格,实现生产加工展示、民俗农耕鉴赏、观光旅游、特色餐饮为一体的吃玩游乐购齐聚的工业旅游博览园,2018年10月高票入选“蚌埠十景”和“蚌埠一日游”景点。

1.jpg

4.jpg

5.jpg

8.jpg

  公司以"前馆后厂"的建筑理念布局,风格独特,处处彰显着古朴典雅。前馆内设有弘徽民俗博物馆、卫食园工厂店、卫食园体验餐厅、大型宴会厅。卫食园民俗博物馆收集了自清朝末年到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渔业工具、纺织工具、农耕工具、生活用具等民间物品千余件。这些器具,有的仍在使用,有的已经淡出了生活,每件器物都蕴含了古人的智慧和审美,集中而细腻的重现了徽州人们的吃、穿、住、行、娱、购、婚、丧、嫁、娶等生活片段。工厂生产的腌腊肉制品、酱卤肉制品等等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卫食园古色古香的建筑形成一种赏心悦目的画面,每天都吸引全国各地大量的旅游者和摄影爱好者,也是蚌埠地区多家婚纱摄影基地。

14.JPG

13.JPG

15.jpg

10.JPG

  在这里既可以观赏到美丽的自然风光,又可以获得商业文明带来的种种享受; 既可以沉浸在现代社会的物质享乐中,也可以重温旧时代的朴真生活,还可以品尝著名的珠城各种美食,也是珠城人举办纪念活动,生日宴和婚宴的选择地之一。

21.JPG

20.JPG

9.jpg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中式婚宴大厅可一次性容纳500人以上就餐,还有地方特色文艺表演。

24.JPG

23.jpg

26.JPG

28.JPG

  走千走万不如淮河两岸。要想了解珠城美景美食,全国文明城市蚌埠欢迎您!

30.JPG

29.jpg

  卫食园立足发扬民族产业,坚持传承中国传统饮食文化,提供淮河文化体验之旅, 积极发展蚌埠市工业旅游业。公司将现代肉制品加工科学技术与传统工艺有机结合,将“卫食园”打造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肉制品百年企业,打造成独具安徽特色,有吸引力的旅游胜地。(所有图片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文|图:田万荣

相关热词搜索:卫食园

上一篇:大兴派出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