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洲顿之夜小蚂蚁新年音乐会圆满落幕
2020-12-29 17:06:52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12月26日,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和孩子们的期待,洲顿之夜小蚂蚁新年音乐会在秦皇岛市洲顿庄园圆满落幕。

\

  此次音乐会由四季爱乐室内乐团表演,以竖琴、长笛、单簧管、弦乐共同呈现。悠扬的交响乐让观众们如痴如醉,倾情投入。据了解该乐团是国内顶尖专业室内乐团,也是国内第一个有竖琴的室内乐团。今天四季爱乐乐团将室内乐精致的音调艺术,细腻的音响极致带给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

  演奏家们个人技艺精湛,乐队经验丰富,均曾在著名交响乐队中担任过声部首席或独奏协奏排演。此次应邀出席,为港城呈现首场交响音乐会。在这个不眠夜,演奏家们用音乐,带孩子走进奇妙的童话世界,为成人开启童真的回归之旅,欢乐的胡桃夹子已然悄悄来临。

\

  基于此次音乐会,洲顿餐饮与小蚂蚁儿童俱乐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共同携手呈现更丰富更精彩的活动盛事。秦皇岛小蚂蚁儿童俱乐部致力于3-15岁的儿童教育事业,常年组织儿童研学活动、读书会等活动。洲顿餐饮秉持“将新鲜做到极致”的初心,为港城呈现更丰富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此次合作,洲顿餐饮与小蚂蚁儿童俱乐部必将在今后为社会大众呈现更加丰富多元的生活享受方式。

  稿件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频道 张瑞函

相关热词搜索:洲顿之夜 音乐会

上一篇:一飞智控无人机集群表演在天津大学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