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木林森健康科技联合举办“11.28空净节”高峰论坛即将隆重召开!
2021-11-25 22:21:42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目前,人类面临最大的健康威胁来自新冠肺炎,钟南山院士反复强调“一隅不安,举世皆危”。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我们该如何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11月27日,全民空净节暨“关注室内环境,构建全民防疫人类命运共同体”高峰论坛即将隆重开幕。本次论坛由木林森•森态疗健康科技联合中国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共同举办,旨在凝聚无数空净人的智慧和努力,重新定义健康生态,用健康科技的力量共筑防疫护城河,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构建全民防疫人类命运共同体,全力打赢这场疫情战役。

  加盟木林森请咨询专家微信 “Forestrea”,咨询有问必答

  中国工程院院士、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中国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主席钟南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国际优势集群品牌联盟主席、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刘平均、中国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常务副主席、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创会会长顾士明、木林森股份董事长孙清焕、木林森健康科技执行总裁熊仁红等重要嘉宾和来自全国各地20多个省、市同行业协会代表和空净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全体会员代表2300余人共聚“11.28空净节”高峰论坛。共同聚焦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情况下防疫热点,全面提升全民防疫意识,推动空净产业高质量发展。

\

  活动现场,钟南山院士将在高峰论坛上作《关注室内环境,构建全民防疫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主题演讲。木林森健康科技将做全新战略升级发布。敬请期待!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跟随光明乳业一起感受古韵与童趣的交融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