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新闻 > 正文

蚌埠六中汤和路校区举办“大手拉小手,法治之光满校园”之模拟法庭活动
2020-11-26 14:06:22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20年11月25日,蚌埠六中汤和路校区与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同学共同携手,举办了“大手拉小手法治之光满校园”宪法宣传月之模拟法庭活动。
  2020年11月25日,蚌埠六中汤和路校区与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同学共同携手,举办了“大手拉小手法治之光满校园”宪法宣传月之模拟法庭活动。

CHA_6908_dh.JPG

CHA_6917_dh.JPG

  活动通过前期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蚌埠六中汤和路校区八年级同学进行了详细周密的准备,经过多次彩排为在场的同学和家长代表呈上了一场法律盛宴。

5A8A7064_dh.JPG

5A8A7065_dh.JPG

5A8A7058_dh.JPG

  本次案例的策划具有高度的融合性,聚焦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校园暴力、校园欺凌与伤害。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的同学们与我校八六班的同学们共同联手将法律知识与孩子们的日常生活紧密结合。

5A8A7050_dh.JPG

5A8A7068_dh.JPG

  本次案例的策划具有高度的融合性,聚焦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校园暴力、校园欺凌与伤害。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的同学们与我校八六班的同学们共同联手将法律知识与孩子们的日常生活紧密结合。孩子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有趣的法治教育课。通过本次活动希望能够激励同学们学法,知法,懂法,让法治之光洒满汤和校园。

  图:刘绕

  文:常木子

  审核:赵成光

相关热词搜索:蚌埠六中

上一篇:“重温红色记忆 规划红色蓝图”主题书画展成功举办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