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三江分局经侦大队联合大兴派出所开展“打击防范涉众型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2020-11-13 15:11:25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近日,建三江分局经侦大队深入大兴农场,联合大兴派出所深入辖区金融机构、电信、移动等通讯公司开展打击防范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

\

  为深入推进垦区公安机关“三打两控一遏制”百日攻坚行动,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对经济犯罪的认知,近日,建三江分局经侦大队深入大兴农场,联合大兴派出所深入辖区金融机构、电信、移动等通讯公司开展打击防范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中,经侦民警及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现场咨询、微信、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宣传形式,向辖区群众详细讲解了涉众型经济犯罪的特点和常见的诈骗手段。重点围绕P2P平台涉嫌非法集资犯罪、传销犯罪和涉及私募领域的金融犯罪等,剖析以往常见的涉众型经济犯罪案例,揭露非法集资和传销活动的手法,提醒辖区群众特别是老年人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理性投资理财,避免上当受骗。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8人,警车2辆,发放宣传资料240余份,现场解答12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群众防骗、识骗意识,充分调动了辖区群众参与涉众型经济违法犯罪的积极性,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百日攻坚行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热词搜索:派出所

上一篇: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高规格政策解读配套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