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温红色记忆 规划红色蓝图”主题书画展成功举办
2020-11-20 11:29:12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20年11月16日,“重温红色记忆 规划红色蓝图”主题书画展暨巨野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向巨野县营里镇党委捐赠革命类书画作品捐赠仪式在巨野县营里镇举行。
  “重温红色记忆 规划红色蓝图”主题书画展暨巨野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向营里镇党委捐赠革命类书画作品捐赠仪式举行

  2020年11月16日,“重温红色记忆 规划红色蓝图”主题书画展暨巨野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向巨野县营里镇党委捐赠革命类书画作品捐赠仪式在巨野县营里镇举行。巨野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书记徐香莲向营里镇党委捐赠织锦类、油画类、书法类革命文物复仿制品21件。巨野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盛冬梅出席,巨野县发改局长庞士振、文化旅游局长朱衍方、工商联主席董传东、营里镇党委书记朱良斌、镇长马爱国、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

巨野县在京流动党委向巨野县营里镇党委捐赠革命类书画仪式

\

巨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盛冬梅出席并致辞

  盛冬梅表示,这次巨野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捐赠红色文物复仿制品,是地方党委和流动党员党委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的典范,对于我们重温红色记忆、铭记初心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希望在京巨野籍流动党员能够以流动党员党委为平台,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家乡发展为己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

  巨野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党委书记徐香莲向营里镇党委书记朱良斌捐赠书画

  巨野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书记徐香莲向营里镇党委捐赠织锦类、油画类、书法类革命文物复仿制品21件。这次捐赠旨在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助力乡村文化振兴,表达在京巨野籍流动党员回报家乡的情谊。

\

巨野县营里镇党委书记朱良斌同志发言

  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今天巨野在京流动党员党委举行“重温红色记忆、规划红色蓝图”主题书画展,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做好全镇“十四五”十四五规划,对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都具有重要意义,为我们注入了精神动力。我们营里镇党委一定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放眼长远,立足当下为营里镇经济社会健康加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同时,朱良斌书记从三个方面汇报了营里镇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解放思想,进一步提高精气神;对标找差,狠抓重点工作推进;强化督导问责,狠抓工作落实;按照“一二三”工作总基调即坚持一个核心,务求二个转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效能提升、工作位次提升,制定了“一二三”工作目标即“一年有势头、二年有看头、三年有突破”的工作总思路。

\

巨野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书记徐香莲同志发言

  徐香莲说:“这些作品,是我们从西柏坡纪念馆、抗日战争纪念馆、还有井冈山纪念馆和延安纪念馆分别复仿过来,值此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明年建党100周年之际,把这些红色革命文物展示给父老乡亲。”

\

  巨野县在京流动党委徐香莲书记与巨野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共同参观

  巨野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成立三年来,不断强化对巨野籍在京党员的教育管理,创新形式,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对家乡的支持从未间断,向县博物馆捐赠书画复制品112幅、提升了文化内涵和馆藏深度。多方收集提供招商信息、有力支援了家乡经济发展。主动排查化解信访矛盾,为维护首都和家乡的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疫情期间,动员在京党员慷慨解囊,并主动参与所在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保卫首都和家乡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已日益成为家乡与首都联系的桥梁纽带,在助力家乡建设、强化巨野与首都沟通等方面成效显著。

\

相关热词搜索:书画展

上一篇:2020年海峡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报名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