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WST Career关注留学生的求职问题
2019-11-21 21:43:10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评论:0 点击:

如今,人们经济水平远胜当年,出国留学也更加呈现出大众化趋势,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出国留学。可留学生毕业后面临着国外求职难的情况,面试屡屡被拒,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样的尴尬
  如今,人们经济水平远胜当年,出国留学也更加呈现出大众化趋势,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出国留学。可留学生毕业后面临着国外求职难的情况,面试屡屡被拒,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样的尴尬境地?

  海外留学生与国内应届生相比,在获取资讯和面试机会的时间存在着差异,且由于海外各国教育制度和招生项目设置差异较大,部分企业的面试官对于留学生的真实水平判断方式不同,外加上学生水平能力的差异,也是造成求职难的原因之一。因此,针对当下留学生求职现状,也应运而生了许多求职辅导机构,而WST Career以其近年来卓越的成绩,品质的服务渐渐受到大众与媒体的关注。

\

  WST Career成立自2014年,是一家结果导向型留学生求职咨询平台,皆在帮助留学生统筹规划未来职业方向并且尽早开始进入日益激烈的求职市场,提升专业技能和软技能,指导学员实现各阶段的职业目标。从近年来成绩上来看,WST Career连续五年稳居高薪行业求职培训业内第一。Offer数量榜单上更是集齐了四大每一家的Offer,榜单中的15家公司中,其有中8家是全球九大投行之一的Bulge Brackets,另外,位列榜单前3位的分别是摩根大通、花旗、以及高盛。WST自成立以来,每年都做到了全部九大投行全部Front Office部门(最高薪领域)offer集齐;四大会计类求职学员offer率100%;FLAG科技类求职学员offer率100%以及全部顶级咨询公司(包括MBB)offer集齐。

\

  在关注留学生就业问题上,WST Career俨然已成为一座行业标杆。创始人孙居然,作为入选福布斯30 Under 30的唯一求职领域人物,五年以来不仅关注WST规模的扩大,更关心团队的成长。发展至今,WST Career人才库汇集了最精英的90后人才,形成最高端的人脉资源管理网络,旗下已拥有2000多位精英导师,均来自麦肯锡,高盛,德勤,谷歌、AIG等顶级金融、咨询、四大、精算、科技、时尚、法律公司。孙居然以“核心团队,必须奋战在一线,服务学生”的理念,聚焦留学生求职热点,解决留学生求职难的根源问题,使得WST Career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了唯一上榜福布斯教育板块的Career Coaching公司。

  WST Career将继续前行,时刻把握留学生求职问题命脉,落实服务核心内容,帮助留学生解决就业难题,发挥学生最大潜能,找到梦寐以求的工作。现在就加入WST Career吧,助你圆梦未来,为你的求职路保驾护航。

相关热词搜索:留学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频道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