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闻香入睡能治鼻炎?是否真的有疗效?专家解读中医外治疗法
2022-10-17 16:59:03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在2022年10月1日,南京建邺区万达广场,举办了一场孙小仙鼻炎枕-老用户见证会活动,现场反响热烈,人流络绎不绝。主办方还邀请到了江苏省名老中医坐诊,现场为大家问诊开方,并向来场的老用户免费派发了新款鼻炎枕和车载鼻炎香包。

\

  这款鼻炎枕,采用了传统中医外治法的理念,是一款具有国家专利资质的创新型产品,可以让鼻炎患者在睡眠中,通过呼吸草药气味来缓解鼻炎症状,达到治疗效果。

\

\

  孙小仙™鼻炎枕荣获多项资质证书。1.药物配方,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2.2018年核心期刊《中医临床研究》,收录其发表的《通窍鼻炎枕治疗变应性鼻炎临床疗效观察》论文。3.鼻炎枕内的中药材,每一批次都进行谱尼标准检测。

\

\

\

\

\

\

\

  记者特别采访了江苏省三甲医院耳鼻喉科专家杨主任.杨主任解读到:“孙小仙™鼻炎枕”是在传承千年祖方的基础上,又经过科学的改良,内含名贵中草药,其独特的芳香气味直接作用于鼻部黏膜,显著改善鼻腔堵塞、流涕、喷嚏、干痒、呼吸不畅等各类症状。历时近5年的临床潜心研究,近10000人体验,效果确切,成功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为:ZL 2017 1 1113317.6)

  

\

 

  最后,杨主任也提醒大家,应注意经常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尽量减少使用激素或抗过敏药物,谨防对身体造成二次伤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癌症到底怎么得来的?看完你就清醒了!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