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荣誉见证实力,实力铸就品牌—克丽缇娜再度荣膺CFS第十二届财经峰会两项大奖
2023-11-22 17:03:51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近日,备受瞩目的CFS第十二届财经峰会暨2023可持续商业大会顺利在北京举行。本届峰会的主题为激活高质量发展澎湃活力,来自商界、政界...
  近日,备受瞩目的CFS第十二届财经峰会暨2023可持续商业大会顺利在北京举行。本届峰会的主题为“激活高质量发展澎湃活力”,来自商界、政界、学界等领域的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当下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提振发展信心,最大限度凝聚共识,深化合作,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今年的财经峰会期间还举办了2023第三届可持续商业大会,峰会携手各行业头部品牌,共同开启可持续发展新时代。

image.png

CFS第十二届财经峰会暨2023可持续商业大会在北京举行

  作为美业头部品牌,克丽缇娜集团凭借卓越的品牌实力和良好的行业口碑,荣膺CFS第十二届财经峰会“2023可持续发展典范企业”、集团CEO赵承佑先生荣获“2023卓越影响力企业家奖”。这些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是赵承佑先生作为克丽缇娜领航者的认可,更是对克丽缇娜集团在可持续发展领域杰出表现和卓越贡献的肯定,也是对集团长期以来对环境保护、对社会责任的坚持和努力的高度认可。

image.png

克丽缇娜再度荣膺CFS第十二届财经峰会两项大奖

  致敬韧性成长的商业力量

  第十二届财经峰会再次通过致敬盛典的形式寻找中国经济驱动力,向在不确定性中韧性成长的商业力量致敬,向在数字化转型,在ESG治理,在“双碳”行动中,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优秀企业和企业家致敬。

image.png

  克丽缇娜集团荣膺CFS第十二届财经峰会“2023可持续发展典范企业”

image.png

  克丽缇娜集团CEO赵承佑先生荣获“2023卓越影响力企业家奖”

  克丽缇娜作为美业领军品牌,深耕中国市场30多年,一直坚守长期主义,专注品牌价值,以强大的产品力和专业的服务标准作为核心驱动,不断推陈出新,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以消费者为中心,以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己任,克丽缇娜不断探索,采用最新的科技和研究成果,推出一系列高质量、安全有效的美容产品和疗程,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令品牌在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广泛的关注。“我们有很多的独特性,很多业务布局都是创新的。当下,最大的挑战不是来自于外部,而是我们自己,我们需要不断的挑战自己,深耕品牌,让自己做得更好。”克丽缇娜集团CEO赵承佑说。

image.png

  克丽缇娜始终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战略。品牌的燃灯公益新开设燃灯环保版块,积极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在全国范围内开启空瓶回收行动,努力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公司不仅在美业发力,同时还密切关注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慈善和公益事业,回馈社会。

image.png

  未来,克丽缇娜将继续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坚定地坚持美的长期主义,坚持顾客价值,打造最具潜力的全球大健康产业集团,从美丽走向健康,让生命质量扩展。同时,公司也将继续加大对环保和公益事业的支持,回馈社会,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克丽缇娜集团CEO赵承佑表示:“三十多年来克丽缇娜的每一份殊荣,都源于每一位家人对品牌的信任。感谢大家与克丽缇娜一同拼搏、一同努力、一同坚持,你们的付出才换来了这荣耀的现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深视智能荣获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证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