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深视智能荣获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证
2023-11-21 17:20:00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近日,深视智能凭借在3D视觉检测和工业传感器领域的综合实力和技术创新,获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认证颁发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证书,正式入选第五批国家 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大优势,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自2014年成立以来,深视智能以工业传感器为切入点,相继推出了激光三轮廓测量仪、激光位移传感器、光谱共焦位移传感器、对射型边缘测量传感器等产品;2021年我们布局科研、国防市场,推出了高速相机等多条产品线,已有共计数十个产品系列进入批量销售阶段。目前公司已量产产品均已成功打破国外垄断,成为国产品牌的领 导者。不仅如此,以线激光为代表的成熟产品,我们的部分性能参数已实现世界领 先,逐步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新标杆。

\

  凭借多年的研发经验,深视智能已沉淀出一套涉及光学、机械、电学、软件的综合性研发平台,以及成熟的生产品控体系,为终端覆盖国内外消费电子、锂电、光伏等各大头部品牌的数百家客户提供了服务。如今,我们正在不遗余力地推动基于细分领域的精细化产品方案,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赋能更多领域,为更多行业的降本增效,贡献深视力量。

\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荣誉是对深视智能综合实力、技术创新、发展成果的高度认可。未来,深视智能将怀揣使命与期待,用极致匠心持续攻坚高端传感器,让中国自动化有国产产品可用,有民族品牌可以信赖。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深视智能线激光锂电池包膜前后外观缺陷&尺寸检测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