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聚大势 赢未来|星心无缝瓦Ⅱ新品线上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3-03-14 19:26:03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

  3月5日,【聚大势 赢未来】2023 星心无缝瓦Ⅱ新品线上发布会在公司生产基地圆满举行。集团公司副总李刚、市场部总监刘晗、星心瓦销售部总监山志勇等公司领导和同仁,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经销商朋友齐聚直播间,鉴赏2023趋势新品,共谋2023发展征途。

  行业盘点 洞见趋势

\

  首先集团公司副总李刚围绕陶瓷瓦的发展历程、当下市场趋势及未来战略布局三个维度,对整个行业的过去、现在、未来做出了深刻的剖析和讲解 。

  他表示,当前市场产品同质化越来越多,导致终端竞争异常激烈,促使大家将产品压价销售,利润越来越低。要想突破重围,就必须要加强产品的竞争力,要让产品具备较大的优势以及差异化。而星心陶瓷瓦将一直秉承创新精神,将工艺再升级,技术再创新,不断推陈出新,为广大经销商朋友们带来更多更具价值的产品。最后,他希望各大经销商能把握行业趋势,赢得发展先机。

  李总真挚诚恳的发言引发了直播间广大经销商们的共鸣,纷纷表示:不仅道出了大家的心声,更指明了方向,而对于新品无缝瓦Ⅱ的市场前景更是一致看好!

  价值分享  共襄盛举

  新品无缝瓦Ⅱ的优势强在哪儿?市场部总监刘晗随后在直播间为大家做了详细的分享。

\

  首先在视觉上,无缝瓦Ⅱ通过更大更合理的大尺寸设计以及进口釉料的使用,让产品呈现更具高级质感,上房效果更美观,更上档次;其次在品质上,无缝瓦Ⅱ采用了更好的原料和工艺,不管是抗折强度,还是防风防水性能都获得了极大的提升;更关键的是施工优化,无缝瓦Ⅱ的安装不仅更快更省工,而且更省耗材更省钱。

  “更美观+更耐用+更省钱”集三大优势于一身的的无缝瓦Ⅱ,一时间成为直播间经销商们热议的焦点。通过大家在直播间对产品属性、使用场景、销售模式等问题的有效沟通和交流,使到场的各位经销商朋友对无缝瓦Ⅱ快速打开市场,拥有十足的信心。不少经销商纷纷联系区域经理,要求提高订单!

  同心同行  赢占未来

  直播最后,星心瓦销售部总监山志勇对无缝瓦Ⅱ终端零售价格及帮扶体系作精准解读,提出渠道发力,推动工长换品计划,助力终端销售业绩提升。

\

  山总表示,星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经销商做大做强,帮助大家经营提效、成长提速、业绩提升,与全国经销商勠力同心,共赢并进。

  有志者事竟成 众行者必致远,在新品无缝瓦Ⅱ加持下,只要我们合力同心,朝着梦想毅勇奋进,2023年必定能相互成就,赢占未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广东英超陶瓷有限公司“薪火相传,共赢未来”&“新思维 · 新机遇”双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