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蒂升家用电梯设计大赛轿厢评鉴沙龙圆满举办
2021-08-02 16:59:26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7月29日,蒂升家用电梯1.6㎡理想家设计大赛,获奖轿厢评鉴沙龙活动在昆山红星美凯龙前进路至尊MALL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由蒂升家用电梯(上海)有限公司主办,苏州麦锡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办,来自苏州、昆山、太仓、常熟、吴江等多地的设计大咖共同参与评鉴沙龙。

\

  2020年1.6㎡理想家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完美落地,并在评鉴沙龙上惊艳亮相。

\

好产品好设计,互相赋能

  活动现场,蒂升家用电梯1.6㎡理想家设计大赛的获奖设计师许旭老师、钟其明老师与蒂升家用电梯签约。

\

  拥有德系品质与60多年家用电梯的设计和制造经验,蒂升家用电梯本身即是精工匠造的代名词,如今有出彩设计的加持,更是如虎添翼。

  交流探讨,挖掘生活更多美好

  精英汇聚的设计师沙龙,精彩从未间断。

\

\

主题演讲

  何为理想家?在圆桌论坛环节,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让思想的火花碰撞。

\

\

\

\

\

\

  设计让生活更美好,蒂升家用电梯不仅致力于产品品质的提升与打造,更会同步提升自己的服务,让消费者无论是在售前还是售后,都能享受到蒂升家用电梯的完美服务,让品质、安全、格调随着产品进入更多家庭。

\

蒂升家用电梯

  高端注定不凡

\

长按二维码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品质典范,盛夏绽放 | 南充新鸥鹏教育城一期,盛大交房!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