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未来住宅新风标准,必须装新风
2021-04-30 16:24:31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江南   评论:0 点击:

  近期,北京、江苏、山东等多地先后落实新规,从政府层面推进新风系统走进普通住宅。

  北京新版《住宅设计标准》中,明确表明新楼盘要预留新风安装位置,在2021年1月1日已经开始实施。

\

  山东省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的《山东省健康住宅开发建设技术导则》建议居室宜安装可调节的双向换气装置或新风系统。江苏省《住宅设计标准》新标准要求住宅必须设置新风系统或新风装置,规范从2021年7月1日实施。

  什么是高质量住宅?

  江苏省曾主动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数据显示,公众对于通风性能的重视度最高

  新冠疫情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对于通风重要性的认知,住房是否具备良好的通风性能成为人们居家隔离时的首要考虑因素。

\

  如何选择新风系统呢?

  《山东省健康住宅开发建设技术导则》建议,新风系统宜具备除尘、降霾、热量回收功能,并在屋顶或其他合适部位预留消杀设备安装空间。

  江苏省《住宅设计标准》提到“新风系统或新风装置应具备净化处理功能,将新风净化处理后送入室内。“

  呼博士杀毒双向流新风系统吊顶式,装前安装,拥有独立的“送风”及“排风”系统,根据管道送风。一机开启,全屋富氧。猎毒胶囊技术全面防护,搭配多重高效过滤网,冠状病毒灭杀率高达99.99%,PM2.5过滤率高达99.9%,为家人开启全方位保护。内置能量回收高达85%的石墨烯全热交换芯,提供鲜氧同时辅助空调节能,安心放心呼吸。

  呼博士新风系统的石墨烯高效全热交换芯,能有效保持室内恒温,节约能耗。

  新风系统是室内空气的最佳解决方案,呼博士则是国内新风系统的标杆,杀毒新风的引领者。

  疫情改变居住需求,健康理念不断深入,全装修在各级城市的渗透速度不断加快,未来政策层面还会继续强化落地对于全装修的规范监管,以保障精装品质问题,配套新风系统也成为新的发展趋势。

  新风系统或成继电视机、洗衣机、电冰箱、空调、电脑后的第六大家电成员。

  可以预见,未来带净化杀毒功能的新风系统将是市场上的主流,新风行业也将会迈入新一轮的快速发展期。

相关热词搜索:新风

上一篇:立邦陈长辉:坚守品质才能铸就品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