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佳源集团再出新楼盘,闹市中的庭院别墅,至尊独享
2022-03-03 11:42:35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佳源集团再出新楼盘,闹市中的庭院别墅,至尊独享

  佳源集团,创始于1995年共产党诞生地——浙江嘉兴,从浙江,到江苏,再到青岛,历经26年的发展,旗下拥有各类控股、参股企业300余家,上市公司8家,业务范围遍及国内20余省,180余座城市。

  佳源海棠府,Top级叠拼式院墅产品,项目所在临杭新区位于杭州三环内,城市核心区域,临近城市公园,周边设有学校,医院,国际广场,购物广场等设施,配套齐全,交通畅达,为居住者提供便利的出行,生活购物,子女上学,看病就医,应有尽有。海棠府非贵脉不择址,见证青岛主路上的无限潜力。

  我们的设计师独具匠心,遵循中华传统文化,采用“四进礼序,无尽归家”的设计理念,仿金大理石打造的8.5米高巨型主大门,大气辉煌。院内名贵红宝石海棠迎宾花与水元素交相辉映,打造主题园林,寓意金玉满堂,繁花似锦。小区内设有运动健康区域,彩虹慢跑道、羽毛球场、儿童天地、夕阳漫步道等,适合各年龄层户外运动及场所,院内随处可见金贵海棠,繁花似锦,出则繁华,归则宁静

\

\

  佳源海棠府,拥有70年产权,每户拥有独立入户花园,1.5米高绿篱围合,尽享田园生活,满足您的“院”望。户户赠送最高4.8米超高附属地下多功能厅,采光天井照明,自然通风。每户私享电梯入户,直达家门,极致归家礼遇。海棠府拥有7.5米超级方厅,阔绰敞亮,家庭完美社交空间。每户赠送最大7.5米*1.8米超大阳台,让你的生活处处充满阳光。上叠建筑面积约为191—206㎡,上叠建筑面积约为182—190㎡四室两厅三卫,布局合理,空间宽大。

\

\

  佳源海棠府,佳源物业“红色物业”先锋模范,“国家一级资质世界金钥匙物业联盟”,连续8年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称号”,2021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29位,荣获“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三大认证体系。开展“保安、保洁、保绿、保修、保长者、保学童”六保服务,并且开设私人定制服务,庭院养护,洗车服务,家政服务等,从业主日常生活需求出发,开展全方位,全龄化延伸服务,5感服务标准,6大细节保障,全心全意为我们的业主提供高质量、高要求、高标准的服务,而物业费仅每平方米1.86元,大大给予业主更优质,更超值,更安心的居住体验。

  佳源海棠府,出则繁华,归则宁静,在这里,你可以看海棠花开花落,随风飘落,漫天飞舞;可以对酒当歌,可以把酒言欢,促膝长谈,亦可以膝下弄儿,共享天伦之乐,佳源海棠府,以品质引领舒适人居,钻石的地段,精美的户型,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给您及家人带来至尊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深圳自如心舍2.0体验馆升级开放,让业主与品质零距离接触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