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房企品牌日怎么玩?建发房产"更懂生活更爱家"
2020-12-10 10:04:08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12月8日,建发房产128·品牌日正式启幕。建发房产品牌日“更懂生活更爱家”,整合建发房产(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内外部资源,为广大客户与业主推出满满的福利与回馈活动。
  企业品牌,凝聚着企业的形象、社会大众的评价,要提升品牌形象,要求企业要有更强大的内外部资源整合能力,在业务发展、品牌输出上形成合力。

  12月8日,建发房产128·品牌日正式启幕。建发房产品牌日“更懂生活更爱家”,整合建发房产(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内外部资源,为广大客户与业主推出满满的福利与回馈活动。同时,“建发房产|建发国际”官方微信视频号上线,建发房产128品牌日主题曲MV线上首发!

  臻心遇-品质行

  厦门,作为建发大本营,拥有会展、酒店、汽车、游艇、酒业、医院、商场等各大业态。您的日常生活所需,在建发都能得到满足。

\

  12月8日,建发房产联动各区域百名“新朋友”飞抵厦门,开启三天两夜的品质之旅:乘建发游艇,品建发佳酿,鉴建发新中式雅居,探建发山外山度假风情,享建发凯悦酒店,游建发承建的金砖场馆……感受建发魅力。

  建发房产(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厦门建发集团旗下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目前已在境内外形成了房地产开发、城市更新改造、物业管理、商业管理、代建运营、关联产业投资六大业务板块。 旗下控股企业建发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HK.01908)业务遍及厦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珠海、苏州、南京、长沙、成都、武汉、贵阳等40余座城市。

  麟琅生活探花-抖音直播

  生活,自然少不了美食。关注抖音号“儒麟”,玩转厦门JFC、湾悦城探店寻食,解锁美食小贴士,还有超值体验等你来。

\

  作为建发房产六大业务板块之一,建发广悦商业已在厦门、上海、成都、南宁等城市共持有及服务超20个商业项目,管理面积近100万平米,运营管理资产价值超100亿。商业形态涵盖综合体、写字楼、主题街区、社区商业、旅游配套等,业态涵盖范围广泛。

  “随育而安”课堂-线上直播

  孩子的健康是一家人最关心的话题之一,建发房产与厦门弘爱医院强强联手,推出“随育而安” 直播课堂,教你如何让宝贝健康成长。在“建发房产|建发国际”微信公众号留言“随遇而安”,即可收看获得直播链接。

\

  新生活,心托付-物业服务

  2020年12月, 预缴1年及以上物业管理费,建发物业就有好礼回馈。冬至时节,更有饺子、汤圆暖心相送。

\

  建发物业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位列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单50强,服务遍及全国30多个城市,为40多万业主提供专业贴心的社区服务。根据权威第三方机构赛惟咨询数据显示,建发房产2019年住宅客户满意度位列地产行业第一。

  缤纷活动、美好生活,更多精彩,请关注“建发房产|建发国际”微信公众号。

\

相关热词搜索:建发房产

上一篇:诺贝尔岩板 | 在广州设计周,打造非常之家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