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高校智库发布2022全国民办大学排名
2022-06-15 11:45:56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22年6月15日,高校智库(hctr.net)正式发布《2022全国民办大学排名》,这是该机构根据各项科学研究和教学等标准连续6年发布该类型排名。

  高校智库依据民办高校在科研数据、学术报告、教育成就、社会声望等方面进行数量化评鉴,再通过加权后形成排序。

  在2022年度全国民办大学排名中,获得前十名的分别是珠海科技学院、武昌首义学院、郑州科技学院、文华学院、西安欧亚学院、山东英才学院、郑州工商学院、吉林外国语大学、武汉学院、黄河科技学院。其中珠海科技学院以总评分99.91获得本年度第一,武昌首义学院以99.77名列第二,郑州科技学院以99.01分名列第三。

  以下是高校智库2022全国民办大学排名完整磅单。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今托管平台开创 “互联网 + 课后服务” 新模式 助力教育普惠均衡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