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蚌埠六中教育集团汤和路校区隆重举行首次少先队代表大会
2020-11-03 21:06:26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少先队组织建设,切实推进学校少先队工作,10月30日下午,中国少年先锋队蚌埠六中教育集团汤和路校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少先队组织建设,切实推进学校少先队工作,同时引导、激励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光荣感和使命感,10月30日下午,中国少年先锋队蚌埠六中教育集团汤和路校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鲜艳的红领巾映红了整个会场,参会人员庄严肃立,全体队员向队旗敬礼,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高亢激昂的歌声振奋人心。

ccc6f5153461bef1cc1ccf603f8b060.png

  大会上,姜炜校长致开幕辞。他强调少代会,也是每一个少先队员行使自主管理权力的重要途径,号召全体少先队员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传播文明的使者,培养过硬本领,打牢为人民服务的基础,磨练健康身心,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CHA_5814_dh.JPG

CHA_5806_dh.JPG

  会议正式开始后,代表们认真听取了赵成光主任关于2019-2020学年度少先队大队委员会工作的汇报。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选举出第一届少工委委员和2020-2021学年度少先队大队委员会委员。

CHA_5848_dh_副本.jpg

CHA_5860_dh.JPG

CHA_5852_dh.JPG

  当嘹亮的队歌再次响起,本次少代会已接近尾声。参会小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少代会中增强了自豪感和归属感,对少先队这个大家庭有了新的认识。相信少先队员们会用自己的行动,为队旗增添新的光彩,用自己的成长,为蚌埠六中教育集团汤和路校区少先队事业书写新的光荣篇章!(强小飞  李速)

相关热词搜索:少先队

上一篇:2020年第十届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正式启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