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铭记教育初心 不忘育人使命 --记湖南信息学院优秀教师胡蓉蓉
2021-09-18 16:59:03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9月9日,湖南信息学院在校塘湾湖大剧院举行了第37个教师节获奖暨表彰大会,该校近百名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受到表彰。通识教育学院体育与健康教学部胡蓉蓉老师获评“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胡老师,2015年入职湖南信息学院,在通识教育学院体育与健康教学部6年的执教岁月中,一直坚守教育育人理念,坚守着从事教育的初心,秉承着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与时俱进、坚持不懈地学习并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与学识学历,用“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湘信院校训时刻规范自我,用“立品行、求品质、讲品味、创品牌”的校风提醒自我,实施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方针。

胡老师的课堂重视课程育人,让学生在思想上感受到社会责任感、使命感以及紧迫感;坚持每年进修自身的专业技能,连续四年带领学生刻苦训练并积极参与各项体育舞蹈比赛并获得多项省级冠军;连续两届代表学校参加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体育教师课堂竞赛活动,并荣获省级三等奖;连续多年被学校和学院评为优秀教师;在今年的十三届校运动会闭幕式上进行体育舞蹈项目教学成果展示,获得全校师生一致好评。

近年来,大学体育教学团队建设得到学校领导、人事处、教务处、通识教育学院等部门的关心、指导与支持,“健康第一”的理念已经逐步深入人心。湖南信息学院全面提升体育课教学质量,积极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培养学生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强健体魄,锤炼意志,保持修身与修心并重,维护心理健康,健全人格,增添个人魅力。胡老师全身心投入教育的情怀、开拓进取的工匠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让我们向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通讯员 付启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融合创新,先行示范 第四届(2021)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即将开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