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正文

浓江河派出所开展社区禁毒宣传教育
2020-07-20 13:32:15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江南   评论:0 点击:

浓江河派出所开展社区禁毒宣传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禁毒”意识,巩固社区禁毒工作成果,彻底杜绝毒品的危害,提高社区群众自觉抵制毒品和对毒品危害的认识。

  浓江河派出所组织在校学生和社区群众参加的开展“禁毒”教育和防范宣传工作,社区民警和禁毒专干首先从成列的各类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禁毒教育基地的宣传专栏,图片和视频资料等进行讲解,通过图片讲解和视频讲解,使群众进一步了解到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以及因吸毒给自己的事业及家庭和子女所带来的灾难后果,以此现身说法使大家更加增添了对毒品的深刻影响,通过此次“禁毒”讲解,改变了大家以往对毒品的单一认识,让每个人更深一层的了解了毒品的危害. 活动中民警向参加教育互动的行人、居民发放了禁毒手册等禁毒宣传品近80余份,并解答相关咨询问题,如“新型毒品的区别、青少年防毒方法、毒贩的毒招、青少年吸毒诱因”等。

  通过这次开展的禁毒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使广大人民群众增强了对禁毒重要性的认识,为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

\

相关热词搜索:浓江河派出所

上一篇:2020唐冠华世界生活方式贡献奖:泰奥·杨森与麦克·雷诺兹获奖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