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正文

叁佰添捐赠爱心物资,感谢抗疫一线的急救中心人员!
2020-03-28 21:14:04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评论:0 点击:

3月27日,“叁佰添致敬厦门急救中心一线工作人员公益行动”在厦门医疗急救中心暖心开展。此次爱心行动,叁佰添捐赠旗下系列营养产品及牛奶一批,感谢自疫情发生以来,不惧风险、始终奋
  叁佰添捐赠爱心物资,感谢抗疫一线的急救中心人员!

  3月27日,“叁佰添致敬厦门急救中心一线工作人员公益行动”在厦门医疗急救中心暖心开展。此次爱心行动,叁佰添捐赠旗下系列营养产品及牛奶一批,感谢自疫情发生以来,不惧风险、始终奋战一线的急救中心人员。

\

  “疫情不退,我们不休!” 来自厦门医疗急救中心的人员集体说到。从疫情发生以来,正如急救中心墙上写着的“与死神抢速度,和天使比爱心”,中心工作人员从大年初二连续加班至今,更是奋战在最前线,直面疫情,接送各类人士!

\

  捐赠现场,来自厦门医疗急救中心的林主任向叁佰添表示感谢,并颁发爱心捐赠证书和感谢信。林主任表示,因为时间紧任务重,中心很多工作人员都没能及时吃上饭,这批捐赠物资很及时。

\

  叁佰添品牌方人员表示,作为一家专注于生产营养产品、致力于为家庭成员健康增值的的企业,叁佰添向每一位奋战一线的抗议英雄致敬,你们奋战抗击疫情一线,叁佰添守护你们的健康!未来叁佰添将继续履行企业责任使命,做有营养的产品,更做有“营养”的事。

  据悉,日前,担心县级城市抗疫物资短缺,叁佰添品牌携手品牌中国区运营公司白金海岸(厦门)营销管理有限公司向福建三明市沙县红十字援捐赠现金及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批。

相关热词搜索:叁佰添

上一篇:光明乳业携手中华儿慈会开展“关爱新生命·百万乡医”援助行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