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正文

前进派出所开展6.3“虎门销烟”181周年纪念日宣传活动
2020-06-04 15:02:32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江南   评论:0 点击:

为纪念“6.3虎门销烟”181周年,不断增强群众知晓率、参与度,营造浓厚全民禁毒宣传氛围,6月3日上午,前进派出所民警利用重要的时间节点,在主要街道、进出城卡扣口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

前进派出所开展6.3“虎门销烟”181周年纪念日宣传活动

\

  为纪念“6.3虎门销烟”181周年,不断增强群众知晓率、参与度,营造浓厚全民禁毒宣传氛围,6月3日上午,前进派出所禁毒民警利用重要的时间节点,在主要街道、进出城卡扣口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民警均当起了解说员讲解禁毒知识,并引领现场群众一起回顾1893年虎门销烟这一重大历史事件,指出毒品对人体的危害性,对国家安全的破坏性。通过历史上的一幕幕惨剧,让大家铭记这一惨痛历史,从思想上提高拒毒防毒意识。让在场群众深深体会到毒品给国家带来的危害。通过回顾林则徐23天销毁鸦片237万斤这一壮举,让群众深刻认识到禁毒光荣,涉毒可耻,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不仅自己要抵制毒品,还要动员家人、朋友、邻居都参与进来,共同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拒绝毒品,共同创建无毒家园。

\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悬挂横幅2余条,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受教育人群达500余人,此次活动通过集中设点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形成了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局面,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为努力创建无毒社会夯实了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派出所

上一篇:三棵树用爱与责任参与“一个鸡蛋的暴走”活动,传递公益正能量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