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正文

银盛支付为富池小学贫困学生捐赠学习用品
2019-11-24 14:43:54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评论:0 点击:

2019年10月30日,银盛支付走进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南宁桥镇富池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生活用品等,用实际行动献爱祖国花朵,践行社会公益。
  2019年10月30日,银盛支付走进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南宁桥镇富池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生活用品等,用实际行动献爱祖国花朵,践行社会公益。

\

  据了解,此次慈善捐赠活动是由银盛支付湖北分公司与湖北省广东商会组织联合举办。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南宁桥镇富池小学学校面积较小,仅有6间教室,80余名学生均来自周围的村组,且大部分为家庭贫困的留守儿童,严重缺乏必要的生活和学习物资。银盛支付湖北分公司走访小学了解情况后,决定开展此次爱心捐赠活动。

\

  当天,银盛支付湖北分公司的志愿者们驱车来到富池小学。他们为孩子们送去黑板、讲台、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以及牛奶、米油等生活用品。孩子们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都非常地高兴,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

  银盛支付湖北分公司综合部经理吴倩说:“我们希望帮助的,不仅仅是孩子们的物质生活,更多的是让他们知道社会在时刻关注着他们,让他们的梦想在爱的海洋中起航。”

  银盛支付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一起聊天、做游戏,深入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为他们带去爱心关怀,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

  活动最后,富池小学校长代表孩子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感谢银盛支付志愿者们的爱心之举:“现在每个教室增添了各种书籍、球类等学习生活用品,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更丰富了!”

\

  银盛支付湖北分公司表示,此次捐赠活动只是为教育公益事业尽一点绵薄之力,让孩子们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希望未来有更多爱心人士及企业关注教育事业,帮助更多贫困学子完成求学成才之梦。

  长期以来,银盛支付不忘初心,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同时,饮水思源,积极回报社会,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通过各种形式将企业的善心和温暖传递给需要帮助的群体。

  银盛支付总部与分公司纷纷建立了志愿者服务队,积极行动,奉献爱心,服务社会,比如银盛支付“99公益日”为血液肿瘤病患儿筹集善款、银盛支付杭州志愿服务队协助残疾人服务社的智力障碍儿童进行义卖活动、银盛支付重庆分公司志愿服务队慰问孤寡老人、银盛支付甘肃分公司资助乡村小学女子足球队等等。未来,银盛支付将会持之以恒地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

相关热词搜索:银盛支付

上一篇:行善公益,爱致更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