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正文

行善公益,爱致更远
2019-11-24 14:42:38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评论:0 点击:

作为国家扶贫事业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寿险是爱心行业,其内涵与公益“扶弱济贫”的理念不谋而合。
  作为国家扶贫事业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寿险是爱心行业,其内涵与公益“扶弱济贫”的理念不谋而合。

  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便持续投身于公益活动中,结合社会弱势群体现状及公司长期以来的关注和了解,将爱心资助对象确定为亟需帮助的低保老人,诠释着企业社会责任感的爱与担当。

  据了解,在每次公益活动前期,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都会对受助对象进行实地了解和考察,同时号召全体员工及爱心客户加入,一同为爱聚力,使每一件捐赠物品、每一份真挚爱心,都能为老人们带去真实的改变。10月28日,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来到石景山区老山东里社区,开展了一场公益扶贫爱心慰问活动。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慰问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帮扶活动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将准备的米面油及一些小礼品挨家挨户送达低保老人家中,为社区低保老人送去一份关心与祝福,展现了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有价值、有担当、有温度”的企业形象。

  为给老人们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一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希望借助每一次活动,号召社会各界给低保老人等弱势群体给予更多的关注及帮助。同时,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也积极与媒体等社会各界合作,通过提供保险保障的形式参与到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中,凸显保险本质,传递正能量,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方式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未来,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不会停下脚步,将通过一次次的爱心行动,聚集更多的社会力量,持续为孩子们的成长带去温暖和鼓励,让爱心变得更宽广,让生活变得更简单,让美好变得更轻松!

相关热词搜索:中荷人寿

上一篇:康爱公社拨付互助金超2亿,举办第四届双十二互助节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