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 正文

四川省国资委党务与经营管理人才“双向培养”示范培训班到川西北气矿 “征气驿道”开展工作调研
2023-10-16 21:33:42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张炉丹)10月12日,四川省国资委党务与经营管理人才“双向培养”示范培训班到川西北气矿“征气驿道”开展工作调研。

  川西北气矿“征气驿道”是西南油气田公司首个企地文化融合共建项目,是惠及企地职工群众的重要民生工程,也是石油企业与地方政府以文化资源为纽带,深化企地共创共建共享的典型样本。目前,已成为集团公司石油精神教育基地、公司党员教育基地和苍溪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在文化步道,省国资委党务与经营管理人才“双向培养”示范培训班一行从步道起点“海棠记忆”开始,沿着“古道悠悠”“红色薪火”“青春无悔”“石油之光”四个部分进行参观,认真听取了沿途景点的讲解介绍,并在红军广场展厅观看了“征气驿道”简介视频,针对讲解内容和景观建设的后续完善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培训班人员表示此次实地调研“征气驿道”收获颇丰,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对石油企业文化、当地红军文化、古驿道文化和知青文化的了解,更对气矿“龙门山前党旗红”党建品牌和“4251”战略发展目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征气驿道”对于推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企地战略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川西北气矿将扎实做好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以先进文化铸企业之魂、汇企业之力、塑企业之型,深化企地合作,全力保需保供,保护利用红色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平安健康方蔚豪:以用户为中心,探索更多健康管理服务新模式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