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多益网络携旗下6款产品参展第三届西安酷玩娱乐嘉年华
2019-11-24 10:22:13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评论:0 点击:

西安酷玩娱乐嘉年华是西北地区泛娱乐与电子竞技领域具有影响力的盛会,本届展会聚合国内外百余款游戏大作以及时下高人气舞见、Coser、声优,联合推出网络游戏、电子竞技大赛、科技硬件
  11月23日-24日,2019年第三届西安酷玩娱乐嘉年华将于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2馆开幕。多益网络确认携《神武3》电脑版、《神武3》手游、《梦想世界》、《梦想世界》、《梦想世界3D》和《传送门骑士》网络版等共计6款游戏参展,期待和广大玩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

【图1 多益网络参展第三届西安酷玩娱乐嘉年华】

  多益网络亮相西安 《神武3》领衔六款游戏快乐试玩

  西安酷玩娱乐嘉年华是西北地区泛娱乐与电子竞技领域具有影响力的盛会,本届展会聚合国内外百余款游戏大作以及时下高人气舞见、Coser、声优,联合推出网络游戏、电子竞技大赛、科技硬件等项目,为西安的年轻人带来一场ACG狂欢盛典。

  在参展游戏方面,多益网络为本次酷玩节带来了《神武3》手游、《神武3》电脑版、《梦想世界3D》、《梦想世界》、《传送门骑士》手游、《传送门骑士》网络版共计6款人气产品。其中,备受期待的大型沙盒探险网游——多益网络携手505Games研发的新品《传送门骑士》网络版也将开放试玩,玩家将置身在一个能够容纳大型多人在线体验的沙盒世界中,和伙伴们组成队伍,冒险、创造,一起探索未知领域。

\

【图2《神武3》电脑版参展第三届西安酷玩娱乐嘉年华】

\

【图3 《神武3》手游参展第三届西安酷玩娱乐嘉年华】

\

【图4《传送门骑士》手游参展第三届西安酷玩娱乐嘉年华】

\

【图5 《梦想世界》参展第三届西安酷玩娱乐嘉年华】

\

【图6 《梦想世界3D》参展第三届西安酷玩娱乐嘉年华】

  国风创意互动区来袭 海量周边福利拿不停

  除了诚意满满的精品游戏阵容,多益网络本次酷玩节也将带来国韵十足的线下互动区。拥有广大玩家基础的《神武3》系列、《梦想世界》系列带来“科举答题”和“梦想折扇”两大线下互动游戏,参与活动或是试玩游戏均有机会获得周边好礼。此外,《神武3》龙啸云、小昕,《梦想世界》风铃儿、逍遥侠等高还原度Coser也将来到现场,和广大玩家欢乐互动。

\

【图7 《神武3》“科举答题”互动区】

\

【图8 多款精品游戏开放试玩】

  11月23日-24日,第三届西安酷玩娱乐嘉年华即将开幕,让我们相约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2馆现场,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关于多益网络:

  多益网络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企业。公司专注自主研发和自主运营,旗下业务涵盖PC端网络游戏、手游、电子邮箱、IM等各类互联网产品,已推出“梦想世界”系列和“神武”系列在内的多款精品游戏。多益网络是中国十大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之一,获评“2018年度十大游戏出版运营企业”、“2018年度广东互联网领军企业”等奖项。

相关热词搜索:娱乐 嘉年华

上一篇:上上签首届用户大会,好丽友分享智能化管理经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