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 正文

川西北气矿牵头完成的两项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2023-07-11 17:47:29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裴森奇 唐远茂)7月11日,笔者从川西北气矿了解到,7月3日由四川省石油学会组织,罗平亚、胡文瑞、苏义脑3位院士及来自中国石油、中国石化、成都理工大学等单位的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共同组成的评价委员会对西南油气田公司川西北气矿牵头完成的《超深高温高压高含硫气井井筒安全关键技术及应用》科技成果进行评价,一致认为该成果整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两项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超深高温高压高含硫气井井筒安全关键技术及应用》针对超深高温高压高含硫气井异常带压安全管控、井筒长效腐蚀防控、井筒水合物防治等突出工程安全技术难题,围绕井筒环空压力智能安全管控、井筒腐蚀评估与控制、水合物预防与化学自生热解堵等方面开展攻关研究,形成了超深三高气井井筒安全关键技术体系,并进行了规模化应用。成果获授权发明专利21件,登记软件著作权2件,发表论文30篇(其中SCI收录20篇、EI收录3篇),制定企业标准3项、技术秘密1件。在四川盆地双鱼石、九龙山、高磨区块和塔里木盆地博孜-大北-克深、顺北区块等超深三高油气井累计应用2314井次,引领了深层超深层三高油气井安全生产领域的技术进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三天建成的水产批发市场居然开业一周了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