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 正文

星君未来已来——强强联手共创霸业暨北京星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启动
2020-09-03 19:44:41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20年8月28日,北京星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启动仪式在青岛双星4.0工业基地隆重举行。北京星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双星轮胎、上海君同、高山汽修和星联科技”共同创立的合资公司
  2020年8月28日,北京星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启动仪式在青岛双星4.0工业基地隆重举行。北京星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双星轮胎、上海君同、高山汽修和星联科技”共同创立的合资公司,四方企业作为股东方出席了本次启动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902193254.png

  全新的合资企业融合了四家企业的优势。通过上海君同的物流、金融等核心资源整合,以供应链金融服务切入核心物流企业、网络货运平台,与头部企业形成利益共同体,将物流运费转化为终端车队的轮胎产品定向消费券,通过高山全国服务网络为物流车队、卡车司机提供一站式卡车后市场产品及服务,实现卡车后市场的全流程服务闭环。

微信图片_20200902193306.png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投融资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晓旭、北京智维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全明、顺丰速运集团助理COO兼顺丰快运CFO顺丰运力平台负责人郭蕾、福佑卡车VP/福鑫融资租赁CEO吴伯旸、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秘书长侯鹏、浩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国家标准委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尚尔斌、深圳市深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强、常熟申毅卡车厢体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毅、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办主任刘呼和、宝兑通联合创始人兼CTO丁鼎、福佑卡车保险及车后负责人李阳等出席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02193314.png

  星君未来副总经理赵俊祥对星君未来科技业务模式进行介绍。

微信图片_20200902193326.png

  在启动仪式上,高山汽修救援董事长高会山、总经理赵海娣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高山汽修救援总经理赵海娣就星君未来科技车辆救援平台服务方案,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讲解。

微信图片_20200902193336.png

  青岛星联总经理吉陆就轮胎租赁方案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讲解。青岛星联作为轮胎B2B服务平台,通过线上的轮胎管理系统+线下轮胎服务站+供应链金融,为物流运输企业提供轮胎管理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的轮胎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及领导者。

微信图片_20200902193347.png

  顺丰运力平台负责人郭蕾介绍了顺丰共建运力分享方案。顺丰运力为解决当前货运行业面临的“多小散乱”问题,启动了“C端共建”的新运营模式。C端共建是为完成社会资源整合、提高合作效率模式,最终实现合作共赢的一种轻资产运营模式。通过这一举措完成对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一体化的运作管理,将市场、行业、企业和个人真正连接,助力物流企业实现降本增效。会上,还举行了福佑卡车与星君未来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福佑卡车(南京福佑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城际整车运输的科技物流公司,以大数据和AI驱动整个运输节点的智能化重构,为货主企业提供质优价优的阳光整车运输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902193359.png

  新合资公司的组建为高山汽修救援揭开了发展新篇章,为拔锚起航的高山汽修救援点燃了引擎。新合资公司的成立将引流客户给到连锁服务站,让加入高山的连锁服务站享有更多的优势资源。这是集团领导推进企业发展进程,积极应对商用车后市场变化的重大战略举措,进一步实施“专业化、规模化”的战略选择。本次合资公司的启动仪式,标志着高山正式进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将进一步拓展共赢多赢空间,加速高山领军商用车维修救援的脚步,为开启高山更辉煌的新篇章奠定基础。

  高山人将以“让高山连锁服务站增加年收入50%以上”为目标,“让天下货车司机降低维修成本30%以上”为己任。高山,未来就是你的金山银山!

相关热词搜索:星君未来

上一篇:聚多佳品——打破传统,变革创新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