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又一个全球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2021-06-28 22:38:45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近日,蒂升家用电梯(原蒂森克虏伯家用电梯)又凭借新福柔S200座椅电梯产品一举囊获了2021 全球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

  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创办于 1955 年,是世界领域最大的产品设计评选大赛之一,致力于选拔每年度最优异之产品。

  红点产品设计大奖接受来自全球各地的制造商及设计师报名参加。

  评选方式忠实遵循「寻找优良设计与创新(In search of good design and innovation)」之理念,由红点评审团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审查,只有设计质量优良的产品,才能获得评审的肯定,颁予红点奖。

  TKE座椅电梯新福柔S200凭借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

  先进的旋转调平ASL技术

  自动停止功能

  等诸多特点,一举囊获了2021 全球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

\

\

  设计开发S200,经历了无数个日夜,才创造了这鼓舞人心的工程设计。获得2021年红点产品设计大奖是TKE员工的一项伟大成就,也是对我们设计师的无限肯定和赞扬。

\

\

\

  TKE座椅电梯新福柔S200已于2021年5月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售,详情请询TKE家用电梯各地经销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高效智能,打造舒适洁净生活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