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中国汉拿山集团推出韩国饮料倍吉美尔新产品
2020-11-23 13:56:27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汉拿山通过全国各分店进行倍吉美尔品尝活动,并通过京东,淘宝等汉拿山旗舰店,提供打折优惠券及配送费等多项活动。
  汉拿山集团被选为韩国政府(农林畜产食品)海外出口支援事业者。汉拿山集团将进口韩国的倍吉美尔产品,通过汉拿山集团拥有的全国各分店卖场进行销售

  汉拿山通过全国各分店进行倍吉美尔品尝活动,并通过京东,淘宝等汉拿山旗舰店,提供打折优惠券及配送费等多项活动。

\

  大豆原料主的营养饮倍吉美尔

  创立于1973年的郑食品株式会社,初次打开韩国豆乳历史的大门,过去40年中先导时间豆乳产业的专门豆乳企业。倍吉美尔是通过几十年的研究和经验发现了大豆的营养价值,以大豆原料为主来开发的健康食品。

  因不含有乳糖成分所以无法消化乳糖的人群也能够放心食用。含有大豆中新鲜的营养成分,口感清淡香浓,受到很多男女老少的爱戴。

  产品品质永远是消费者群体关心的重点,随着消费者的安全意识逐渐提升,食品安全越来越受重视。对此汉拿山集团一直在关注并提供给消费者健康饮食做努力。汉拿山新推出的倍吉美尔新品将迎合消费趋势,突破行业壁垒,拥抱更广阔的新市场。

  汉拿山集团将从2020年的12月开始在北京市顺义区物流中心运营韩国产品专门展示馆。建立韩国产品批发中心会更安全和高质量管理,通过中国全境物流系统把倍吉美尔产品以具有吸引力的价格提供给中间代理商。

相关热词搜索:汉拿山

上一篇:QN.XIO亲消携手品牌体验官赖雨濛隆重推出—“为爱定制”个性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