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爱上椰”椰汁在云翔全球平台的线上线下直播会上收获钻石金奖
2020-11-17 11:10:21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11月14日下午2时到5时,在广州市佛山市南海区国际创智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下创新活动:“ 爱上椰汁海南香全球颂中华颂广州颂”专场音乐歌舞品牌大展播并“云翔全球品牌云翔全球
\

  民生频道网佛山讯(周婧 煜棣 报道)11月14日下午2时到5时,在广州市佛山市南海区国际创智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下创新活动:“ 爱上椰汁海南香全球颂中华颂广州颂”专场音乐歌舞品牌大展播并“云翔全球品牌云翔全球创意线上线下法人代表直播直销会” 。主办方为中华炎黄文化产业协会、珠海东方文化研究会、北京星际远航文化传播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全球关爱云翔全球GC&C平台、全球创意网络大学、全球战略思想研究院、 中央电视台民生网大湾区站、利百加国际物流科技公司、银盟智慧营销系统、旗袍歌舞大赛组委会、非洲 Ghana Holmes 公司、海南椰欣食品有限公司、海南国椰食品有限公司、泰国中泰良品商会、俄中友好总会等。

  主席杨正博士主持会议。他首先感谢陈伟雄会长、张兴国主席、李晓萍理事长,感谢国际创智园,精心安排活动现场,感谢爱上椰品牌全程赞助,感谢各位嘉宾,并当场诗赞一联“广州颂”:创新五羊智慧光,鼎力佛山更辉煌!杨博士邀请海南椰欣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祝欣上台做主题演讲。

  王祝欣女士介绍“爱上椰”品牌创立过程,众嘉宾现场品尝香甜可口,满嘴喷香的椰汁,纷纷赞不绝口。国椰有限公司提供专场椰汁,送所有参会嘉宾各一箱。

\

  群里同时播放了法人代表骆道斌董事长的亲自录像演讲和承诺,保证“爱上椰”品牌质量,愿意承担无限责任,众嘉宾观看后,一致同意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打造“爱上椰”全球品牌宣传营销消费制造系统。第一目标销售人民币三亿元,品牌在非洲和美洲媒体展示。第二目标销售人民币三十亿元,品牌在欧洲和大洋洲媒体展示。第三目标销售人民币三百亿元,品牌在全球媒体展示,共同宣传销售消费“爱上椰”品牌和各种产品。 云翔全球全球关爱平台负责全球战略制定和实施、线上线下宣传和销售系统建立。名誉主席杨正博士和Joseph总裁全球总负责,骆道斌董事长中国总负责,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各地区总负责。

  银盟智慧营销系统董事长详细推荐了独特的营销体系。利百家集团公司董事长吴朝会解释了免费送红酒活动,众嘉宾喝红酒,发抖音,谈感觉,Joseph总裁特别喜欢利百家的红酒。

  国际创智园营销总监陈伟言专门介绍,陈丽雯经理提供幻灯片信息表明,该项目由新加坡丰树集团投资,全球产业运营领航,目标为打造创客空间、研发中心、独栋企业总部、大型购物中心,以成为佛山市最新地标。

  星际远航原创大型歌舞剧“全球颂”和“中华颂”视频通过大屏幕播放,获得嘉宾们的赞赏。

  最后的压轴戏是旗袍歌舞大赛组委会专程派张老师领队,由八位服装模特表演了“爱上椰汁海南香音乐歌舞”,大屏幕视频加旗袍模特儿走台秀,全面展示爱上椰汁海南香品牌,获得了热烈掌声。

\

  据杨博士介绍云翔全球品牌云翔全球创意线上线下法人代表直播直销采购展会,目标为每位董事长亲自上台直播直销自己品牌,根据销量,和直播线上下观众评价,当场选出钻石金奖一位,银奖两位,铜奖三位。

  本届会议“云翔全球传播营销钻石金奖”颁发给了“爱上椰”品牌。

相关热词搜索:椰汁

上一篇:自从有了聚多佳品,再也不用担心买不起啦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