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家乐福牵手益海嘉里,探索多样化合作模式
2019-11-24 10:19:28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评论:0 点击:

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红梅一行11人造访家乐福总部,与家乐福中国区总裁田睿及其管理团队进行会晤。双方就全场景联动、供应链优化、“私人”定制、创新营销等议题进行了
  “双十一”的大幕才刚落下,各路商家的“双十二”备战已如火如荼。11月21日,家乐福中国总部迎来了一批重要的客人。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红梅一行11人造访家乐福总部,与家乐福中国区总裁田睿及其管理团队进行会晤。双方就全场景联动、供应链优化、“私人”定制、创新营销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进一步深耕原有合作领域、拓展全新优势互补项目、探索多样化发展达成广泛共识。

\

  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期转入高质量发展期。与此同时,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零售业也发生了深刻变化。作为传统粮油产业的佼佼者,益海嘉里扎根中国近三十年,通过持续洞察消费者需求的变化,紧跟消费趋势,推出了“金龙鱼”、“欧丽薇兰”、“胡姬花”、 ”鲤鱼“、“香满园”、“家乐氏”、“品客“、”洁劲100“、“海皇”、“丰苑”、“金味”、“锐龙”等多个深受喜爱的品牌,产品线涵盖了小包装食用油、大米、面粉、挂面、米粉、豆奶、餐饮专用粮油、食品原辅料、油脂科技等诸多领域。

  作为家乐福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益海嘉里一贯推崇健康饮食的理念,与家乐福引领品质消费的目标紧密契合。在11月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双方就麦片、常温牛奶及调味品等多个品类签订了450万美元的意向采购订单,合力将全球优质产品带来中国。而在刚刚结束的“双十一”家乐福“超市囤货日”活动期间,益海嘉里产品在家乐福平台的销量规模更是呈现爆发式增长,对比去年同期大幅增加226%;其中,食用油、大米、调味酱等明星系列产品的增长率均突破200%。基于过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会上表达了开启新一轮战略合作的强烈意愿,将展开多领域的深入合作,从而助力推动快消行业的创新发展,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在双方高层看来,激发消费者购买行为的核心在于“产品”本身,只有满足顾客品质化、差异化需求的产品,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因此,双方未来的其中一项重要合作,便是优化产品结构,提升单品效率,针对家乐福全场景、多业态的各类消费群体提供定制化产品。在会谈中,赵红梅表示,益海嘉里对行业趋势有着较全面的认识,并有充足的资源储备,可推出包装精美、健康品质的“私人”定制产品;同时也希望依托益海嘉里自身的品牌优势及家乐福的平台能力,强化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系,通过大流量曝光与精准化定位的有机结合,借力全域资源落地跨界营销场景来进行品牌推广。对于即将来到的“年货节”,益海嘉里也将进一步加大对家乐福的战略资源投放,并为家乐福定制专属合作方案。

  “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升级消费场景和消费体验”,这是会议双方的共同目标。在益海嘉里关注的消费者触达方面,家乐福即将全面上线的“履约中心”将产生非常大的助力。田睿在会上介绍,家乐福作为苏宁大家庭的新成员,全国210家门店将在年底前上线“履约中心”,实现前置仓全面升级。依托门店和苏宁小店的社区化即时服务网络布局,用“1+N”的圈层效应和履约能力全面构建社区近场零售场景,为苏宁“随时”1小时生活圈服务。同时借力苏宁零售云店,电商采购平台,社群等B2B业务,以及苏宁会员店和天猫会员店的B2C业务,不断完善功能和服务,实现产品向市场的快速覆盖与深度触达。家乐福线上、线下多场景赋能,无疑契合了益海嘉里大规模的全场景布局愿景,从而有助其实现国内品牌与产品的迅速拓展。

  此次会面,标志着家乐福与益海嘉里立于携手发展、共谋新篇的崭新起点。谈及未来的合作展望,双方均表示要在顺势而为的基础上“提质升级”,即在“互享共赢”的合作基础上,加强品牌互动,探索多样化合作模式,共同深入挖掘市场潜力。

  苏宁的“全场景、全品类、全客群、全渠道”智慧零售布局,让零售的触角打破线上、线下壁垒,让产品和服务最终得以转化为购买力,在为消费者提供生活便利的同时,也让品牌方看到了巨大的合作空间和更多的合作可能性。

相关热词搜索:家乐福

上一篇:支付变革浪潮下,拉卡拉如何赋能企业升级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