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上上签首届用户大会,好丽友分享智能化管理经验
2019-11-24 10:21:19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评论:0 点击:

11月21日,由上上签举办的Empower 2019首届用户大会在上海召开,好丽友凭借优秀的数字化实践方案荣获第一届「签引力大赛」“效率变革与创新奖”,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化管理升级,并与在场数
  11月21日,由上上签举办的Empower 2019首届用户大会在上海召开,好丽友凭借优秀的数字化实践方案荣获第一届「签引力大赛」“效率变革与创新奖”,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化管理升级,并与在场数百位行业嘉宾一起分享心得与经验。

\

图:Empower 2019首届用户大会现场

  上上签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合同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服务,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全领域电子签约解决方案。此次举办Empower 2019大会,是以需求为导向,探寻在经济转型的关键阶段,如何利用数字化手段进行智慧升级,提升资金流、物流,精进供应链运营,找到新形势下的新动能。

  会议现场,中国好丽友法务及知识产权负责人张剑君先生表示,“在市场充分竞争的今天,新生代消费者迭代、消费不断升级,倒逼整个供应链的效能提升。食品行业的渠道精细管理挑战加大,需要构建全渠道布局,打破渠道壁垒,实现各渠道的人、货、资金流的共享。不断升级的研发创新能力及建设智能工厂,将成为好丽友实现再次飞跃的新动力源。”

  好丽友与上上签合作实现电子合同管理模块的导入,保障自身数据隐私与信息安全,实名认证体系助力经销商合同签署环节的合规性,线上化电子合同为便捷、高效地管理全国合作伙伴合同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极大降低了合同签署、快递、管理方面的成本,合作实现了合同的智能化管理升级以及内部数据的系统整合,从而提升了渠道管理效率。

\

图:中国好丽友法务及知识产权负责人张剑君先生

  在随后举行的“效率变革与创新奖”颁奖仪式上,好丽友与南孚电池、贝壳找房等共10家知名企业一同领奖,继续积极拓展数字化、智能化管理在企业中的应用。

  据悉,1974年好丽友首创派品类,并于1997年进入中国,迄今已陪伴消费者度过了22个春秋,"好丽友,好朋友"的品牌理念已深入人心。好丽友在派品类中市场份额始终保持领先,在口香糖、饼干、膨化等品类也跃居行业前列。历经多年的耕耘,好丽友已成为外资食品品牌在中国发展的经典范例。

相关热词搜索:好丽友

上一篇:杰和GDSM智慧商显管理平台亮相2019数字标牌创意发展论坛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