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 正文

筑百年迷迭王国,引领健康新生活
2022-11-27 16:32:2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疫情以来,全国经济衰退,各行各业进入寒冬,企业倒闭、员工失业、居民断供已成常态,在大环境如此严峻的形式下,大家都在寻求新的机遇...
  疫情以来,全国经济衰退,各行各业进入寒冬,企业倒闭、员工失业、居民断供已成常态,在大环境如此严峻的形式下,大家都在寻求新的机遇与出路,而此时,一个名为海之露的品牌脱颖而出。以势如破竹的态势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内平台就获得了5万会员注册量。

\

全产业链闭环,打造百年迷迭王国

  多年沉淀,厚积薄发,创始人江华先生致力于迷迭香的培育和种植迄今为止已有20余年。于2020年成立四川海之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之露,旗下拥有四川青禾芳香农业有限公司,西藏桑登伦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海之露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目前已形成从研发、种植、生产、供应一体化经营。

  为种植和培育迷迭香细叶优良品种,让高品质的产品更好的走进市场。海之露在四川德阳市中江县集凤镇建设占地面积6000余亩的迷迭香产业园,并先后在全国各地以合作、收购的形式与各个迷迭香种植基地、产业园达成一体化运作。目前在全国几十万亩的种植面积中,海之露合作收购占比高达80%,海之露一跃成为行业佼佼者。

  目前,海之露已与重庆大学、四川大学、西南大学等有关单位达成深度合作,在迷迭香产业中率先实现迷迭香科研成果转化,采用提纯分离技术,应用于食品、藏香、日化品、大健康养生等领域,努力打造一个有香有爱、惠民生的迷迭香王国。

\

成为百年企业,打造民族品牌

  海之露公司从育苗种植到科研生产,已形成完整的P-R&D-P-S体系(P即Plantation种植,R&D即research & development研发,P即product 生产,S即sale销售,也就是从种植到研发到生产到销售,打造迷迭香全产业链)。拥有一项发明型专利及七项实用新型专利,同时还拥有多项著作权,在迷迭香领域形成完整的知识产权体系,几乎囊括了迷迭香全产业链的所有核心技术。目前公司旗下品牌有:“迷迭印象”、“迷蝶印象”、“遇见德吉”等系列产品。多产业联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建设,为产业扶贫事业添砖加瓦。

  在访谈众创始人江华先生提到:“他立志要让公司成为百年企业,把海之露打造成民族品牌。”如此鸿鹄之志,在落地过程中却困难重重。

  据江华先生介绍: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遇到过诸多瓶颈,这么好的产品,这么先进的技术,但是生产的产品销售额却异常惨淡,不能说入不敷出,至少一直没有实现没有更大的突破,为此公司极力寻找各种方式开拓销售渠道,尝试过区域代理,新零售以及网红直播带货,但是收效甚微。

  几经波折,江华先生开始对对一个细节进行重新复盘。根本原因是老百姓对于迷迭香不了解,更不了解它带来的食用价值,药用价值和工业价值,所以问题出现在观念的教育。公司在得出这个结论后,给出了两个方案:第一个就是加大迷迭香的宣传教育,显然这种方式时间周期长,人力财力成本高,那第二种方案就是让消费者先体验产品,用效果说话,形成口碑,而口碑是最好的广告。然而,这本来就是矛盾的,一方面消费者了解了效果后才有可能去购买;另一方面,公司想让消费者体验后感受效果,虽然好产品不怕体验,但是这个矛盾点如何解决呢?

\

  创始人江华先生给到我们答案:近年来,国家一直在提倡企业数字化转型,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带动产品销售,在公司高层考察遍市场后总结创新,采用了一套创新的消费模型和分配机制。这套消费模型可以让消费者实现无痛消费,愿意且持续消费的同时还能解决消费者创业就业的问题,实现消费增值的目的。该模式一经推广,在短短两个月时间内就获得了5万会员的注册量和产品几十万批次的销售,迷迭香系列产品销售额得到了几何式的暴增,而且销售额还在每天不断的暴增,仓库现场也是一片繁忙的景象。江华先生现在的烦恼转为如何增加产品生产的流水线,以避免货物供不应求的情况出现!相信海之露在不远的将来一定能够实现筑百年迷迭王国,引领健康新生活的百年企业,民族品牌伟大愿景。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助力非遗经典传承 陈俊昱任送王船活动旗牌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