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宇通旗舰纯电动客车T13E智利全球首发!
2022-07-28 18:06:51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当地时间7月21日,宇通YESS技术及纯电动新车发布会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举行,宇通高端纯电动客车T13E在智利全球首发并实现交付。

  值得注意的是,宇通客车不但展示了前沿客车技术,还宣布正式启动零碳联盟(Team Zero),多角度表达了以“零碳”为目标,探索美好出行未来的决心。

\

  YESS技术加持,T13E诠释旗舰豪华实力

  自2005年进入智利,宇通客车对当地市场的深耕已有17年,产品和服务一直备受认可。如今,宇通高端纯电动公路客车T13E再度“闪耀”智利,再次获得了智利交通局局长等试乘后的一致好评。

\

  T13E纯电动新车是宇通针对国际市场研发的旗舰系列产品,搭载YESS电动安全技术,采用了双电机驱动系统,动力强劲,最大爬坡度达20%,针对性地解决了智利多山的现实状况;匹配了智能化AEBS配置,根据危险程度依次进行碰撞预警、辅助制动、紧急制动,降低了碰撞事故风险;整体内饰风格轻奢优雅,打造专属豪华座椅,畅享视听和静心之旅;全气囊司机椅、多功能方向盘、可视化中控、进口全液晶仪表等人性化设计一应俱全,给乘客安全、可靠、舒适的出行体验。

  此次发布的YESS电动安全技术是宇通自主开发的客车电池安全防控技术。拥有全车身防撞、氮气防护系统、超高温防护、全车部件高效防护、电池24小时监控防护等五重防护,全面覆盖事故形态,实现了安全级别、全气候能力和路况适应性的三大提升,是目前全球客车领先的电动车安全技术。

  成立零碳联盟,深化智利绿色出行探索

  发布会上,宇通携手智利政府、客户等合作伙伴共同成立零碳联盟(Team Zero)。通过“TEAM ZERO”,宇通纯电动客车不仅有助于改善智利的空气质量、为智利国民众提供更好的乘坐体验,同时也能够很好地帮助智利进一步完善城市公交体系,实现智利的绿色公交梦。

\

  深耕市场17年,宇通凭借本土化的专业定制、强大的售后保障和专业的产品技术革新,使智利成为宇通主要的国际市场之一。17年来,宇通为智利提供了多批定制客车。2012年,智利国家足球队选用宇通客车作为国家队的专用班车;2015年智利U17世界青少年世界杯期间,宇通ZK6136承担了绝大部分的球员运输服务;2018年宇通100台纯电动客车的出口再次刷新了海外新能源客车的订单记录,也标志着智利公共交通电动化的正式开始。

\

  为应对气候变化问题, 2019年智利总统宣布截至2050年,努力实现碳中和,这也对智利公共出行提出了更高的“低碳要求”。 从智利最北边的阿里卡市, 北部的矿区,首都圣地亚哥, 再到与南极隔海峡相望的蓬塔阿雷纳斯市,宇通客车为智利各地的民众带来更便捷、更安全、更舒适、更绿色、更智能的出行服务,持续进行技术升级、产品迭代,为智利市场新需求提供零碳排放新方案。

\

  零碳联盟的成立标志着宇通开展绿色出行战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据了解,“TEAM ZERO”计划以智利为起点,之后在丹麦、法国、卡塔尔、哈萨克斯坦等陆续开展,进行绿色运营经验交流,开展公共交通峰会,发起社会公益活动。

  作为全球新能源客车的领军者,宇通立足于“品质与绿色”,积极融入全球零碳排放新浪潮,新能源产品批量远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累计销售超过16万辆新能源商用车。宇通如今正在以开放共赢的胸怀,与世界分享中国制造的新精彩,为“零碳”承诺笃定前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兴建新基地!宇通在新能源商用车下什么大棋?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