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喜讯!高山汽修救援荣获“中国汽车维修商用车连锁品牌”称号
2020-10-18 21:11:57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10月16日,2020年北京首场官方汽车后市场行业盛典暨第二届"中国影响力"中国汽车维修行业连锁品牌榜发布会,在北京酷车小镇盛大举行。高山汽修救援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汽车维修行业连锁品牌榜——汽车维修商用车连锁上榜品牌。

6f5d5f2179a16fa75f4b02010de3acb_dh.jpg

  作为辽宁省唯一一个获得“中国汽车维修商用车连锁品牌”称号的单位,受邀参加本次中国汽车后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全国大型行业盛会。董事会成员田建军代表高山汽修救援总部,到会参加了领奖仪式。

0abec1da6cc64afedfd09cddedbff6e_dh.jpg

bf7d36bc87979c2483f9b39fc44c16c.jpg

  第二届“中国影响力”中国汽车维修行业连锁品牌榜活动,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连锁经营工作委员会、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配件工作委员会、法兰通联展览(北京)有限公司、魔方商学院、北京新汽联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5b15978c6f9d59a8f3ba80e9f051371_dh.jpg

  第二届连锁品牌榜,经过了申报资格审核、网络打榜、专家评审及资信调查等阶段,经过一年多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定,最终诞生95个品牌入围各类榜单。

f253b48546e2373f30de2bbfdd83993_dh.jpg

  高山汽修救援能够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汽车维修商用车连锁上榜品牌"殊荣,是通过5年的踏实努力,始终专注商用车后市场汽修救援修领域。以“让高山连锁服务站增加年收入50%以上”为目标,“让天下货车司机降低维修成本30%以上”为己任。不断完善服务内容,优化服务品质。高山汽修救援在数十万位司机车主心中,植入了高山品质服务和体验的良好口碑。

d9d548b04cf063a63d898abcd6f48f1_dh.jpg

  目前高山汽修救援业务布局全国,以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为依托,为传统货运维修行业痛点、难点提出全国联网联保联服地解决方案,实现行业跳跃式升级和颠覆性转型。

  高山车服、高山汽修、高山员工等多款移动端应用,立足核心业务,进一步整合资源,实现了业务联动,形成了汽车后市场在线综合服务的业务闭环;高山后台数据管理系统,发挥数据优势,加快了人工智能技术深度应用 ,优化了运营体系效率,为汽修企业解决了最头痛的精准获客、服务和产品的智能推荐、降低行业资源浪费等痛点问题。未来高山汽修救援将继续开拓奋进,以高效的救援维修云平台,完善的供应链体系,掘金万亿汽车后市场,携手万家连锁服务站、千万司机会员,共同规范行业乱象,让行业更具公平性。携手合作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实现绿色发展“打赢蓝天保卫战”。时刻不忘“振兴民族经济”为使命,引领中国汽车维修行业走向健康发展之路。

相关热词搜索:高山汽修救援

上一篇:如何卖车更轻松、好价?澳康达上门评估为才是正确的卖车方式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