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看见苏州,简而不凡城市观察摄影展——苏州站完美开展 !
2021-08-29 16:02:03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1.jpg

  8月28日至8月29日东风日产携手新诞生的公益展览符号­「视而不见的城市」,共同打造「看见苏州,简而不凡」 城市观察摄影展。

2.jpg

  本次展览结合东风日产“智爱生活,简而不凡”的品牌理念,由人、车、生活等多元的维度,探索城市的魅力,用不同视角来看见苏州,摄影展于石湖公园景区举办。

3.jpg

  展区展出招募作品与艺术家作品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报名的方式,招募五个摄影单元—在苏州的人、在苏州的车、小小摄影师、苏州园林以及苏州生活分享,用创意赋予姑苏全新生命力。

  现场邀請「视而不见的城市」艺术家王俊峰先生來做分享,展区展出活动优选的摄影作品,也邀请创作者来参与同时现场分享创作理念,并由品牌颁发纪念证书。

4.jpg

  人单元:展现着苏州人物之美同时也通过在苏州的人传达着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的概念。

5.jpg

  车单元:体现出了东风日产车与苏州城市,与人文景观的紧密结合

6.jpg

  观展者细细欣赏作品

7.jpg

  东风日产伟海专营店总经理刘威先生致辞

9.jpg

  「视而不见的城市」艺术家王俊峰老师精彩分享

10.jpg

  优选摄影作品作者创作理念分享

11.jpg

  东风日产颁赠纪念证书予摄影作品创作者

12.jpg

  现场同时也展出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车款,呼应活动主题中车系列单元。全新一代奇骏是一款历时5年,累计投资190亿元,是东风日产集团史上规模最大、复杂度最高的项目,秉承著“Best In One”的理念,打造超级奇骏工程,成就14年来史上最强奇骏。拥有力量美学外观、豪华科技座舱、全地形架控的全新车款,吸引景区民众关注欣赏。

13.jpg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X-TRAIL

  时代在变、产业在变、消费者在变,东风日产以‘敢为’的精神为指引,践行节能环保的企业社会责任,不仅落实公益人文推动,更推进智能动力技术落地,打造全新一代奇骏,开启人们更自信、更自在、更自由的全域探享之旅!除了看见苏州,也要带消费者看见更多更广的城市。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布洛升,致力于打造专业化、人性化的汽车饰品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